Author Topic: 理事会当前想提高bitcny的产量,以应对供不应求的情况,如何做到呢?  (Read 11754 times)

0 Members and 1 Guest are viewing this topic.

Offline ripplexiaoshan

  • Moderator
  • Hero Member
  • *****
  • Posts: 2300
    • View Profile
  • BitShares: jademont
我倒是挺期待爆仓规则改好后的大资金进场,BTS价格上去后,很多问题都可以解决了
BTS committee member:jademont

Offline lochaling

  • Full Member
  • ***
  • Posts: 168
    • View Profile
暴跌了,来点正能量吧。

理事会当前想提高bitcny的产量,以应对供不应求的情况,如何做到呢?


1、将抵押线和爆仓线分离,使得bts价格30%以内(50%以内更好)的波动不会触及爆仓。
比如,现在的爆仓线是1.75,那么抵押的时候应该不低于1.75/0.7=2.5。这样抵押后,喂价跌幅超过30%才会触及爆仓线。
也就是价值2.5元的bts最多可以抵押出1bitcny,跌30%后价值变为1.75元,此时开始执行爆仓。

慢即是快,价格稳定了,不易爆仓了,虽然单笔抵押出的bitcny变少了,但抵押的人会增长更多,bitcny反而会增长得快。

那些紧贴着爆仓线抵押的bitcny都是伪供应,积累得越多,系统越不稳定。

2、巨蟹的判断是对的,未来bitcny的重要应用来源是公共账号。
但公共账号的10亿储备资金还是少了些,还不到足以应对任何危机的程度,应该趁着bts价格不高的时候尽量多多回购。

3、依据巨蟹的抵押公式,bts价格上涨时公共账号可以提供bitcny,价格下跌时无法提供bitcny。
光靠储备资金资金抵押回购也还不够的,巨蟹的抵押公式在bts价格上升时,能够提供bitcny,但一旦价格反转,每天20万bts可能仅够维持抵押率,无法产出新的bitcny。

(价格从4.8元跌到3元,要维持巨蟹的抵押公式,须要增加36%的bts。
如果原来的抵押仓有1000万bts,意味着须要增加360万bts才能满足,每天20万,须要18天。
而越到后期,抵押仓越大,比如抵押仓有1亿bts,则需要增加3600万bts才能满足巨蟹的抵押公式,每天释放的bts更显得杯水车薪,市值管理就起不到作用了)

4、价格下跌时须要靠手续费进行市值管理。
因此交易的费用就至为关键,单靠0.1%的手续费又太少,因此对爆仓单的手续费可以提高到5%,bts价格反转时(也是爆仓主要发生的时段),公共账户已经抵押不出资金,市值管理靠手续费回购为主。






« Last Edit: May 11, 2018, 03:35:21 pm by lochal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