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her0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7
76
中文 (Chinese) / Re: 我为什么支持一票一投
« on: August 10, 2014, 02:47:47 am »
有反对票,有代表考核指标,就可以一票一投 代表上位靠投票,代表被剔除应该按考核结果+加投票竞争来决定。不合格的代表再多的投票也要被踢了。

77
这个代表制也不错,能绑住想当代表的大户。不至于开始的时候抛售。
现在帮不住,改1票一投就会绑大量筹码

78
delegate.redflag 求支持投票

79
这就相当于打地鼠的游戏,洞洞就那么几个从哪里冒出来代表定。但是挨不挨打就只有看运气。另外一个目前做到ip不定期切换的代表很少。只要打掉相当小比例的代表。整个网络就会因为代表参与度低了而不出块了,木桶原理,系统的安全取决于最弱的那几个代表。还有其实现在全球能做到你说的这样切换的服务商屈指可数,也是另一种暴露。

搞到代表的ip是可以的,具体怎么操作我就不说了。而且攻击也不需要直接攻击到代表,攻击到代表网络的前一跳路由器是一样的。

80
能不一个劲唱强大吗?很多攻击方法的!垃圾交易的目的是什么?代表是获得了微不足道的的手续费,可是网络的正常交易被阻塞了,当你想挂一个单子挂不上去的是时候,庄家是在操盘的。攻击获利远远大于手续费损失。

另外一些攻击方法我昨晚在Bitshares Toolkit Study群里讨论过了,就不贴出来了。谁叫我是agser呢。
还有目前的代表其实可以作恶的,学东郭先生滥竽充数。出工不出力。

81
要攻击bts其实容易惨了,持续创建批量垃圾交易,打包到一个广播里,自己发给自己账号,弄几个节点持续往种子节点发就是了,代表再强大都没用。目前这点手续费,持续攻击全网几天都基本上没什么成本。
我也持有bts能不吹牛吗?还有更牛的攻击方法,目前没必要弄出来,到时候做空需要自然有大资金和黑客合作。101个代表如果不是自适应产生靠手工投票搞死网络太容易了。

82
General Discussion / Re: Delegates Post Your Robot With your Name
« on: August 07, 2014, 05:40:58 am »
delegate.redflag

83
中文 (Chinese) / Re: 哪位能说说代表作恶的方式有哪些?
« on: August 07, 2014, 03:01:51 am »
肯定会改的,只是改的时候不知道小散的筹码还在不在。现在股份没有投票价值,大家都不去投

84
看别人不顺眼是因为自己修养不够,对号入座是自己潜意识就觉得自己就那样。随便问候别人母亲是自己人品低劣。听不得反对意见是气量狭小。从qq群纠缠到论坛不依不饶就是唯女子与小人难养所指的小人。点评完毕。给其他网友解释一下,君主复辟当了总统想当皇帝的说法不是我提出来的,我说了皇帝封大臣,最后只剩下太监与宫女,不知道怎么惹到alt了,自认太监,哎~~

85
中文 (Chinese) / Re: 是时候重启keyhotee项目了
« on: August 06, 2014, 02:59:34 pm »
我也不回复某人了,重启keyhotee是正确的。dns来取代,明显格局不够资格不够,不能服众,每个dac都想弄这么办?天下大乱,keyhotee作为一个独立于dac外部的系统才能起到一统天下的作用,也能跟方便的集成外部btc 等其他bit资产的管理。域名是域名 id的归id 捞过界不是好事。

86
 有人觉得反对是因为没当上皇上封的代表,当上了我还是反对现在的投票机制。熊熊能想通估计都通了,现在几个懂技术的把本该属于资本的权利给霸占了还不准人反对。真可笑。

87
中文 (Chinese) / Re: 我为什么支持一票一投
« on: August 06, 2014, 02:34:15 pm »
目前btsx的每天系统的交易费正常收益如下

24小时X3600秒/101个代表/10秒每块X0.1btsx交易费每块=8.554455445544554btsx

也就是说每个代表辛辛苦苦每天拉票,维护投资服务器的收入是大概每天8.5个btsx,这目前的市价是0.5元人民币。

代表们什么时候能收回投资,目前是个未知数,我可以估计2个月后会出现btsx代表短缺的情形。
代表不是雷锋,他们都是在看未来,2个月后代表会不会短缺,全看投票机制了,2000万btsx都当不了代表,估计以后皇上要找人封大臣来应聘的都是太监和宫女啊。

88
中文 (Chinese) / Re: 是时候重启keyhotee项目了
« on: August 06, 2014, 02:29:00 pm »
keyhotee在等比特币钱包标准化的正式定版,可能还要兼容硬件钱包呢,dns想id统一几乎没可能。dns的名字是可以交易的,一个可交易的东西用来管各种数字资产明显不靠谱,别看重dns导入了不少名字就瞎想。keyhotee还是3I的版块。
谁告诉你keyID可以交易的?
我写的dns名字是可交易的,你这想推广dns也不用这么急吼吼的,bittoast估计是一种调侃。要不我们打个赌就赌keyhotee废不废。域名搞成银行了,太滑稽了。

89
中文 (Chinese) / Re: 如何向普通人介绍BTS X?
« on: August 06, 2014, 02:21:04 pm »
淘宝当年怎么推广余额宝的?余额宝脑残粉是怎么练成的!请参考。

90
中文 (Chinese) / Re: 是时候重启keyhotee项目了
« on: August 06, 2014, 02:14:12 pm »
keyhotee在等比特币钱包标准化的正式定版,可能还要兼容硬件钱包呢,dns想id统一几乎没可能。dns的名字是可以交易的,一个可交易的东西用来管各种数字资产明显不靠谱,别看重dns导入了不少名字就瞎想。keyhotee还是3I的版块。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