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gree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 15
16
不错!顺便问一下,分红能不能一键搞定?要是持股人多了,挨个转账太麻烦。

17
不明白怎么转让,他都有私钥了,你要着有用么?

18
中文 (Chinese) / Re: 自平台测试链发布了
« on: March 21, 2016, 03:41:11 am »
大力支持!

19
中文 (Chinese) / Re: 做市商激励机制
« on: February 25, 2016, 01:41:33 am »
支持先搞起来,哪怕是人为刷出来的交易量,只有交易量上去了,买卖价格合理了,才有机会吸引更多的人参与,更多人参与了,才有机会扩展应用。

20
中文 (Chinese) / Re: 动态打开和关闭某个功能是否必要
« on: February 21, 2016, 01:29:19 am »
大家都会用了,就非常有必要。关键要普及应用,多搞点教程和使用说明。

21
中文 (Chinese) / Re: 关于投票生效时间的疑问?
« on: January 28, 2016, 01:22:15 pm »
天威要是真帮忙把中国的成员都投进理事会,bts或许还真有希望。

22
中文 (Chinese) / 关于投票生效时间的疑问?
« on: January 28, 2016, 08:44:05 am »
今天看到群里有人建议:让大家把交易所里的币先提到钱包,给国内的理事会人员投上票,再转到交易所。

这里我有个疑问,投票到底什么时候生效?投票完成后,把币转走了,原来投的票数不减少吗?

希望明白的人科普一下。

23
很久没有去bter.com了,昨晚闲着没事,进去看了一下,一看吓一大跳,原来这网站BTS的价格长期在1分5上下,远远低于正常价格,进一步了解,发现是bter.com很长时间不开放充提,导致提不出来的用户恐慌,很低的价格就卖了。

仔细一想,问题来了,在bter.com的BTS账号上的这些币什么问题也没有,凭什么要低价处理?

或许这只是bter.com的一个圈套:就是故意不开放充提,让用户低价卖了,而网站自己收了,转到时代或别的网站按照正常价卖掉,能赚一大笔钱,正好补之前未来币、比特币被盗的亏空。

bter.com所有用户持有的bts加上pts释放的,差不多有1亿左右吧?要是他们持续把用户的bts大部分低价收了,转到时代来砸盘,那么时代的bts价格就一直起不来了。

难怪bter.com搞了近半年,还说没搞定bts的新钱包;难怪有人问btercom这个账号(有人说是“星飘”的,没证实)是不是bter.com的钱包账号,bter.com客服一会儿说是,一会儿说不是;还有,这个账号竟然能持续从余额中领取bitcny和bitusd,这个我真不理解。

各位怎么看呢?

24
中文 (Chinese) / Re: abit当选理事了
« on: January 24, 2016, 02:42:42 am »
那个严重制约发展的高手续费政策是不是考虑改一下?发起系统内投票决策吧?

25
除了几个经常在论坛发言的,我都不知道谁是谁。

26
中文 (Chinese) / abit当选理事了
« on: January 23, 2016, 04:42:40 am »
abit当选理事了,先庆祝一下。接着也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计划?比如发起投票,降低转账费,加强推广等等。

27
中文 (Chinese) / Re: 为“我们自己”投上一票
« on: January 22, 2016, 02:14:28 am »
谢谢!已投abit\baozi\bitcrab\btsabc\logxing\ebit为理事会成员。中文区要努力啊!

28
中文 (Chinese) / Re: 为“我们自己”投上一票
« on: January 21, 2016, 01:16:28 am »
我希望自己给你投票,而不希望被别人代理!

29
中文 (Chinese) / Re: 为“我们自己”投上一票
« on: January 21, 2016, 12:59:34 am »
投票的事,我一直不太明白,相信不明白的人不少,希望有人科普一下。顺便问一下,每次投完“赞成”或“反对”后,一定要点“保存修改”,然后花费一点手续费吗?

30
支持!顺便问一个弱智的问题,我们持有OBITS,如果OPENLEDER耍赖,不给我们分红,我们怎么办?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