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gree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5
46
中文 (Chinese) / Re: btswallet.com 域名换方便面
« on: May 25, 2015, 08:16:11 am »
先报个价吧!
这个值10万bts不?

47
有些事是我们不可控制的,有些事是我们完全可以控制的,先把我们完全可以控制的事搞定,行吗?比如说,显示界面,能不能参考一下大家的意见?

48
还有,建议把买入、卖出、委单放到屏幕右侧来,也符合人用右手拿鼠标的习惯。

49
内盘市场界面不好看,0.9.1虽然比0.9.0强,但还是有待改进。
1.那个交易记录就没必要和买单、买单挤到一行,直接换到下一行,让买单、卖单有充足的空间显示吧。
2.买单、卖单排版建议弄成和比特时代一致,比较简洁明了,大家也习惯了,不要变来变去了。
3.价格变化曲线图占的面积(主要是指高度)有点大,宽屏上网本看起来不舒服。
4.价格曲线间隔时间选择按钮没必要搞两行,实在排不开就减少一些,这个搞太多没有太大意义。

50
4

51
中文 (Chinese) / 网页钱包支持交易了
« on: April 11, 2015, 02:59:13 am »
老版网页钱包地址https://wallet.bitshares.org/#/unlockwallet,不支持交易
新版网页钱包地址:https://wallet.bitshares.org/pre_release/#/unlockwallet,支持交易
可以将老版钱包的密钥导入新版钱包。
我目前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导入新版钱包后,只能看到第一个账户,另外几个看不到了。这样我只好到老版中把资金都转到第一个账户上了。


52
中文 (Chinese) / Re: 内盘怎么有那么多空单要到期?
« on: April 07, 2015, 12:58:04 am »
30天的强制平仓时间是不是太短了,bitcny\bitusd严重不足,也是导致价格一直下跌的原因之一?

要不要考虑把平仓时间改一下?

53
开发团队已经灰心了,抢先跑路(币版“领导先走”),呵呵……

54
我个人觉得,这个还是就此打住吧!
云币不管开发是否卖力,是否对得起受托人席位,毕竟是站在BTS一边的,是希望BTS能发展好的,这样的对象,社区应该友好地吸纳、鞭策,而不是排除出去。
事业未成先搞肃清运动,针对的还不是阶级敌人,总是不妥的。

55
中文 (Chinese) / Re: 推广思路征集
« on: March 10, 2015, 12:48:47 am »
谢谢各位!

56
中文 (Chinese) / 推广思路征集
« on: March 09, 2015, 02:39:50 am »
我要向新手介绍比特股,需要说明比特股 对个人的用途,因此向大家征集意见,我暂时只想到以下几个:
1.   自由支付:支付方便、费用低、不受国别限制、保护隐私
2.   自由股票发行、流通:个人可以开公司、发行股票、公司可以自由上市
3.   自由资产交易:公平、无限制的股票交易所
4.   自由储蓄:匿名储蓄、增值储蓄、自由兑换外币储蓄
欢迎补充,要是针对个人的。


57
General Discussion / Re: The BitShares Online Web Wallet is ready...
« on: March 06, 2015, 05:58:14 am »
Thank you so much for developers.
When does your web wallet can have the function of market?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Also, now put all money in web wallet safe?


58
General Discussion / Re: The BitShares Online Web Wallet is ready...
« on: March 02, 2015, 08:51:46 am »
Here's a tutorial, it is written in Chinese, you can use   Chrome  to translate.

http://www.bts.hk/bts-web-wallet.html

59
学习了 +5%

60
网页钱包发布啦,虽然是测试版,体验不错,比特股之家有教程,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