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gree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51
中文 (Chinese) / Re: 事实证明:BM是猴子叫来的豆逼
« on: October 22, 2014, 01:53:22 pm »
楼主有点激动,措辞稍微有点过,不过说的在理。

顺便讨论一下:bm说PTS“一下子得到原本在2年多才能挖完的 20%”,PTS不是已经挖出来176万多了么?还哪里有20%?bm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152
PTS如果被锁定了,那我只有离开3I的币了。本来看好瑞波,被JED逼过来了。现在BM 与jed, 只能两害取其轻了。

153
PTS必须直接流通,锁定多久都是耍赖。

154
楼主完全忽视一个问题:就是PTSER 获得dns和vote是有成本的,不是完全凭空得到的。

如果按照现在的不改,ptser可以分以后dacs的10%;按你说的改了就变成了7%,怎么可能利益没受损?

你说在dns和vote上给了我3%,可是:

1.要是我是在8.21之后买的PTS呢?那时社会共识还有效吧?我按照社会共识理解的最低分10%,买来了,之后你说只给7%,这不是诈骗么?

2.即使我在8.21分到了dns和vote,要是我之后卖了呢?我这卖了也赚不了多少钱,只是弥补了8.21前后PTS价差,那时因为PTS可以分10%,所以我留PTS,dns和vote不能分,所以我有选择地出了,现在你说要把原来属于我的3%当成赠品送出去么?

155
中文 (Chinese) / Re: pts真让人心寒
« on: October 22, 2014, 04:33:28 am »
PTS哪里来的120个btsx,现在挖出来178万多,2亿/178万=112个,何况还在挖,所以最多112个,最少100个,应该说低于100个btsx卖了才可惜。不过还有那个扯淡的锁定6个月,PTS价值被压低了,还要变得6个月不流通,直接宣布以后PTS跟3I没关系,也不再分官方dacs得了.

156
中文 (Chinese) / Re: DAC合并的新方法
« on: October 22, 2014, 02:30:57 am »
问题是只要bitassets dns之类的资产可以流动,外部交易所如btc38就会开通bitassets dns之类的资产与法币(cny\usd等)之间的交易,大家习惯了法币与虚拟币的交易,很少有人费周折去兑换btsx,再兑换bitusd,然后与bitassets dns之类的资产交易,也就是说想要交易bitassets dns之类的资产的人根本就不需要bitusd,于是bitusd根本用不起来,btsx的发展就慢了。

我个人不太赞成简单合并。

我觉得重要的是要想办法促进bitusd\bitcny之类的应用,现在是开头,要想突破,就要有优惠政策,让bitusd\bitcny之类的有额外利益,让大家有动力来用,之前所谓的利息功能目前收效不大,我觉得可以考虑将之后官方的dacs分一点(例如总共1%,每天分0.01%,分100天结束。比例定多少合适另行考虑)给bitusd\bitcny之类,这样bitusd\bitcny之类除了与法币锚定之外,还有额外的收益,通过控制好比例让这个收益也不像目前的利息功能那样没吸引力。这样施行后,相比法币,大部分人觉得bitusd\bitcny更有利,愿意持有,于是可能出现商家支持bitusd\bitcny支付,给予打折的局面,一段时间后,bitusd\bitcny的量会增加,应用增加,后面推动利息功能表现更大的吸引力,形成良性循环,再在合适的时候逐步考虑减少直至结束给bitusd\bitcny分dacs也可以。

157
中文 (Chinese) / Re: BM提议: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
« on: October 20, 2014, 12:49:49 pm »
以后的DACs怎么分?是分给所有的bts?还是分给最后一次快照的pts和ags?

158
btsx里面我有注册成为代理的账号,在DNS的创世区块里能查到,我也有含DNS快照的PTS,请问:在DNS钱包里,我怎么才能添加和btsx里一样名称的账号?

159
btsx里面我有注册成为代理的账号,在DNS的创世区块里能查到,我也有含DNS快照的PTS,请问:在DNS钱包里,我怎么才能添加和btsx里一样名称的账号?

160
自动撤单了,版本更新通知里不是已经说明了么?

161
这个想法不错,具体操作方式和规则有待讨论。

162
中文 (Chinese) / Re: 简单说一下Nubits!!!
« on: September 25, 2014, 01:06:15 am »
牛币要做的这些,瑞波不是都已经实现了么?而且只要网关给力,手续费好像到不了0.2%吧?

瑞波现在的缺点是分发不公平,  可是牛币在这方面也没有太大优势啊。

163
中文 (Chinese) / Re: DNS在哪里买啊?
« on: September 24, 2014, 06:15:50 am »
约1200?
20亿/约170万?
我也不知道快照的时候PTS的实际准确数量,快照前半个月时约166万,据说接近快照的那几天挖出来很多。


164
中文 (Chinese) / Re: 合股成立法币兑换商的提议
« on: September 23, 2014, 01:58:01 am »
如果有人搞的话,我愿意入股,算我一份。我有btsx.com.cn域名可以拿来用,还可以入股10000btsx.

165
中文 (Chinese) / Re: 2个月过去了,才28787个id。
« on: September 23, 2014, 01:44:03 am »
我开始不知道,一口气注册了50多个呀,后来有些干脆不记得了,只留下了注册成代理的20个。(有几个给完全外行的亲戚朋友了,他们当游戏账号玩,里面只有我送给他们的几个币)。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