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gree

Pages: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36
中文 (Chinese) / Re: 增发bitusd发放代表工资是否可行?
« on: November 25, 2014, 02:57:51 am »
楼主的意思应该是想不增发BTS,改为增发bitusd.

137
中文 (Chinese) / Re: 增发bitusd发放代表工资是否可行?
« on: November 24, 2014, 07:27:03 am »
我觉得可以考虑,

不过以后除非预计bts要大降价,其他情况谁愿意卖出bts换成bitusd呢?

大家都不卖也好,BTS的价格就升高了,

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大家推广BITUSD使用的热情,还有无端增加了BITUSD,这些BITUSD是没有抵押的,锚定不受影响吗?

138
中文 (Chinese) / Re: 系统那个1亿BTS的空单会如何解决呢?
« on: November 24, 2014, 07:14:22 am »
假设没有利好使价格涨到0.13以上,看我分析的以下几种情况对不对:(我至今还不明白short规则,胡乱猜一下)

(1)他不管不问,任由系统爆仓,这样他损失较大,很多BTS蒸发,BTS总量减少,相当于给所有BTS持有者发了福利。

(2)他有很多BTS,可以继续卖出BTS,换到足够多的BITUSD还给系统平仓,这样所有BTS持有者受损,空单者可低价吸入BTS,算作受益吧。

(3)他来拉高BTS价格到0.13以上,BTS持有者受益,空单者受损。

还有其他情况吗?

139
中文 (Chinese) / Re: 持有bitUSD有什么意义
« on: November 21, 2014, 12:42:57 am »

[/quote]抄家认为BTS会跌时,会更倾向持有法币。现在bitUSD完全没有能使用的地方,更谈不上方便和快捷。对换成法币还要bitUSD—bts—法币,步骤繁琐,还会承受各种手续费。所有功能完全被法币覆盖,并且没有优点。
[/quote]

我也这么看。

140
顶,我不是代表,但这个问题我早就发现了。alt大神为了喂价方便,搞了个自动跟随btc38\bter行情喂价的程序,这如果只是少数代表用,影响倒不大,但大多数代表都用,那么喂价就没有意义了,庄家可以操纵btc38\bter的价格,从而控制代表的喂价,轻易达到内盘爆单的目的。

现在特殊时期,呼吁更多的代表手动喂价!

141
说的很在理!

本来微通胀对BTS价值来说影响不大,而且作为受托人工资也合理。但是BM他们忘了这是在中国市场,一个炒作的市场,通胀对于虚拟币的炒客来说就是利空,庄家可以利用这次“利空”打压价格吓跑一部分人,走人了还有多少人肯进场。
通胀增发是要看时候的,一般来说供不应求才考虑增发,最近价格下跌说明需求不大,现在还来个通胀,这不是要找死?管你摆一大堆道理说什么对整体有没有利,价格走势就是王道。气走一波人还想气走下一波是不是?有人说BTS应该是一种股权,股权个鸟!BTSX创办以来哪次重大决定由BTSX全员投票过?就拿这次合并就社区这点人投票把整个市场代表了,这也叫股权?股权还要有法律依据,法律保护,哪个国家出法律宣称保护过BTS的股权?说股BTS是股权就是个笑话,BTS是什么?是以带有分红凭证的虚拟币,这种虚拟币可以做空,这才是它真正的定义。说实话BM他们最近做事真是一件比一件恼火,如果BM来大陆还不被比特时代那帮人骂死才怪。我真有上去扇几巴掌的冲动

142
希望早点出合并后的新版钱包,让大家看到这不是画饼。拖的时间长了,人心就散了,毕竟犹豫的人很多,要发展,我们不能光靠死忠,要像抗战时期的共产党一样,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143
中文 (Chinese) / bts相关域名出售,支持bts\bitusd\bitcny付款
« on: October 31, 2014, 01:17:56 am »
btstrade.com.cn    9999 bts
bitvote.com.cn     5000 bts
bitvote.cn         8000 bts
btsxpay.com.cn     6000 bts
btsxpay.cn        8000 bts
btspay.com.cn      8000 bts
btsx.com.cn        9999 bts

bts支付可以找个中间人担保,或者双方在论坛公布账户名和地址。
域名转移(过户)需要在万网(www.net.cn)操作,您需要在万网有一个账户(支付宝账户可以直接登录使用)。

这些域名的价值会随着bts的价值而升值,而且维护的成本低、风险小,需要投入的精力少,看好的不要错过哦。

145
bm的这个思路与大多数中国人不一致啊,中国人对自由、信仰以及文中所说到的那种“安全”不是很关心,倒是对实际应用和炒作比较关注。希望bm不要真的照这个方向去做,要不然中国人玩这个的可能真的越来越少了。

146
换位思考一下,我们这些学汉语的,很多大学毕业了,写个东西,错别字、语病成堆,其实就是文字表达功底欠缺。

147
中文 (Chinese) / Re: DNS不跌了,大家是在等补偿吗
« on: October 26, 2014, 07:31:44 am »
这次快照DNS怎么算?是直接按40亿分,每个分7500万/40亿?还是按实际快照到的DNS总个数,再以7500万除以它,计算每个分到的量?
快照的PTS如果没导入DNS中,怎么分呢?
我之前有少量PTS丢失了,没法领DNS,其他人肯定也有丢失的,是不是说最后DNS实际分到的BTS也达不到7500万?还是不管快照到的DNS总量多少,反正要把7500万BTS分出去?

148
中文 (Chinese) / Re: PTS又回到解放前了
« on: October 23, 2014, 01:48:19 pm »
因为锁定,PTS价格肯定上不去。说起来我反对合并,主要就是不接受PTS、DNS锁定,把各个功能合在一起,互惠互利,倒也合理。

149
熊总怎么跟我的思路一样?这几天看到PTS锁定基本成定局,我就割肉把1千多个PTS抛了,其他的3I产品抛光了,仅有几万music和几十万vote没法动,总损失大约8000元(我的短线操作很烂,容易头脑发热),以后基本远离3I了。

这时候想到域名一样可以升值,风险还小,就花了近3000元搞到了以下几个域名:

bitvote.com.cn   

bitvote.cn

btsxchange.com

btschange.com

btsxpay.com.cn

btsxpay.cn

btspay.com.cn   

再加上以前300元搞到的btsx.com.cn

准备把这些留着了,我想不论什么时候,这些域名加起来应该能值几万个bts吧?

150
顺便讨论一下:bm说PTS“一下子得到原本在2年多才能挖完的 20%”,PTS不是已经挖出来176万多了么?还哪里有20%?bm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Pages: 1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