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gree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5
76
完全没明白是什么产品,有什么功能?什么优势?

77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之家团队竞选高级受托人
« on: January 25, 2015, 02:07:07 am »
+5% +5%
春节放假前几天上班混时间的,争取再给比特股之家提供几篇稿子。

78
居然得奖了,谢谢蜗牛!

79
中文 (Chinese) / 0.5版钱包问题依旧
« on: January 16, 2015, 12:37:10 am »
我也不是菜鸟了,但从昨天中午下载好钱包开始安装起,直到现在还没能进入同步好的0.5版钱包,以前遇到的各种错误又陆续遇到,唉!郁闷至极!我要是新人的话,估计早崩溃了。11.5快照前全部投了PTS,只能在这棵树上吊死了。

80
楼上两位长篇的说的不错,BTS目前的整体路线、风气确实有问题,正如长征前的中国共产党,确实是需要有个大调整、大转变了。

BTS当前最大的问题是大家信心开始动摇,离开的人多,新来的人非常少,而BM以及大多数BTS领导人眼里整天只盯着那101个小饭碗,讨论的问题大多是谁去端那101个饭碗,谁多点谁少点的问题,完全忽略了不能当代理的大多数人。

我对BTS的前景还是看好的,毕竟长远理想不错、社区基础不错,将来应该能成功,不过到时还是不是这一批人领导,就不一定了,也许后面会出来更有才能的人,带领大家选择正确的路线,走向成功。

81
如题

82
General Discussion / Re: I suggest stop price feed and stop market engine
« on: January 14, 2015, 08:14:45 am »
I agree with you.

8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Bounty Idea
« on: January 14, 2015, 07:30:01 am »
bm到底怎么想的?无语!把精力浪费在这些无关紧要的事上!我就关心稳定的钱包什么时候能出来?不需要下载区块的钱包什么时候有?还有usd/bitusd兑换商在哪里?bm可以关心一下这几个问题么?

What bm is thinking? Speechless! Waste energy on these insignificant things!
When are we going to have a stable wallet? And when can I use a simple wallet which don't need to download the block?
And the usd/bitusd changers in where?
Bm can care about this a few questions?

84
支持btsdac的说法。

85
不错,给我来点,ID:agree

86
楼主在控制台输入:wallet_regenerate_keys liguichuan 80000
然后一直等他 执行完(不行就等1个小时,这时不要动电脑)
再输入 wallet_rescan_blockchain
等他执行完
再看看

我这样操作解决了。


87
用上面的方法挂单也都能找到的

来自我的 HUAWEI P7-L00 上的 Tapatalk


ALT您好。我想问个问题。我现在钱包里面没有BITCNY,如果到了平仓期,系统是不是会自动卖掉部分我抵押的BTS换成BITCNY还给系统,再把余下的BTS退到我账户。
那么如果我不想系统卖掉我抵押的BTS,我可不可以用人民币去别人那里买BITCNY存到钱包中,到时候系统会不会自动使用我钱包里面的BITCNY扣除归还我借的部分。

要手动平仓才行,系统不会用你账户里的bitcny去平仓。

88
支持作者

89
我也win7,也经常碰到各种问题,归根结底,钱包还不稳定。

90
alt说的方法应该能管用,我遇到了几乎和你一样的问题,现在解决了大半。之所以说大半,是找回了3个未平仓空单,还差1个未平仓的空单没有找回。
我的看法是:wallet_regenerate_keys abc 200
这里200肯定太小了,我都试过10000还不行,30000不行,最后换成40000,找到了1个时间早的空单,再换成80000,又找到了2个空单;剩下最后1个空单了,我这几天尝试再改成100000,结果老是没执行完就系统崩溃,所以没有完全解决。
我也不知道那个数据代表什么意义(应该是账户生成的地址总数上限,可是没理由达到几万吧?),但这个数字很关键,建议你改大点试一试。
账号私钥在,理论上就不可能丢币,怕就怕平仓期限到了,还没找到挂单。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