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mazon

Pages: [1] 2 3 4 5 6 7 8 ... 55
3
中文 (Chinese) / Re: BitSharesXT-0.0.9 块同步问题
« on: July 08, 2014, 03:53:01 pm »
几天前发现这个问题了。等下一轮

4
可怜的熊熊阿

5
General Discussion / Re: July Newsletter
« on: July 06, 2014, 07:18:58 am »
 +5%

6
我怎么觉得是谁不认定锚定谁付出血的代价呢

纸黄金锚定真黄金,谁不认定可以不买,但是和其他人对着干只有你赔阿

何况btsx还有抵押在后面撑着 无须信任

XTS抵押是没有用的,要锚定法币就要用足够多的法币做抵押,而不是XTS,是USD,纸黄金是可以锚定真黄金,那是因为你拿多少纸黄金来对换,发行人都必须会给你足够的真黄金,而你用BITUSD来换美元,没有足够的美元给你,给XTS你,你还要吗?醒醒吧

BitUSD确实是用BTS作抵押,只要BTS的对美元价值不为0就可以了啊。

而BitUSD的发行量又不会大到没法兑换BTS因为需要双倍或多倍的抵押。我有BitUSD肯定可以换来有价格的BTS,而且肯定足量,只要有人还愿意用美元买BTS,这有什么问题?

7
我怎么觉得是谁不认定锚定谁付出血的代价呢

纸黄金锚定真黄金,谁不认定可以不买,但是和其他人对着干只有你赔阿

何况btsx还有抵押在后面撑着 无须信任

8
或许开发慢了点,但是在比特币界你找不到比这更厚道的项目了

10
中文 (Chinese) / Re: [教程] 如何眼不见心不烦
« on: June 25, 2014, 03:03:21 am »
多谢教程

11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Bitsapphire Delegate Bid
« on: June 25, 2014, 01:48:35 am »
Wow, I can only wow. Support!

13
中文 (Chinese) / Re: Major contributors on chinese subforum?
« on: June 24, 2014, 03:39:47 pm »
推荐log alt coolspeed heyD

就是不知道他们愿意不?

14
支持亲王!

15
Русский (Russian) / Can anyone translate this video?
« on: June 20, 2014, 12:54:37 pm »

Pages: [1] 2 3 4 5 6 7 8 ...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