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Yao

Pages: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526
双重支付中的其中一笔交易确认了,另一笔还没有确认。最好明天去agsexplorer查一下。
一笔确认了另一笔应该就无法确认了吧?

529
Bitcoin Double Spends Transaction is confirmed, then the donation for BitShares AGS is valid? I send BTC from a blockchain.info wallet.

More information:https://blockchain.info/tx/9d56d7e5ccd4650104d25667c10e2b5a9a60f31e3b68f3a25f070add34bffe87


530
如题。
见TX链接:https://blockchain.info/zh-cn/tx/9d56d7e5ccd4650104d25667c10e2b5a9a60f31e3b68f3a25f070add34bffe87

我用的Blockchain.info在线钱包操作的,昨天转账时没付手续费,一直没确认,今天早上起来提示“双重支付”问题,仍然没有确认。
一直到中午那会儿交易居然被确认了,但仍然显示“双重支付”,这样的投注是否有效?

PS:昨天我发了两笔没付手续费的交易,都出现了“双重支付”(另一笔是转账给别人的,目前还没有被确认)。

531
占座的人不少,居然没人发推广链接?那我来起个头:

(1)国内山寨币币种最多的交易平台——Bter(比特儿)
https://bter.com/ref/37481
Tips:
·通过以上链接访问bter并注册,我可以获得您半年内交易手续的 30% 作为佣金(您没有损失),而您可以享受半年内交易费9折优惠(不使用推荐链接注册将不享受优惠)。
·当您遇到不能登录网站的情况,请尝试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cn.bter.com进行访问。
·据悉,bter技术实力相当雄厚,目前服务器已增加至70台,所以在国内各大交易平台纷纷无法访问(比如比特时代经常来大姨妈的“503”)的时候,比特儿却能正常访问。国内能交易PTS的三个交易所中,bter和btc38的交易较为活跃,而bter在有大行情时基本上不会掉链子。
·关于它会不会跑路的问题,你推荐几个注册用户后看看你自己的佣金收入就知道了,有钱挣干嘛跑路(目前的交易平台赚钱太容易了,只要不跟客户对赌(GBL跟客户对赌,最后输了,所以跑路)傻子才会跑路)。

(2)国外山寨币币种较全的交易平台1——Cryptsy(国内俗称:C网):
https://www.cryptsy.com/users/register?refid=29588
(目前不需翻墙访问,但使用代理访问速度会加快)


(3)国外山寨币币种较全的交易平台2——Vircurex:
https://vircurex.com/welcome/index?referral_id=184-10326
(目前需要翻墙访问)

532
楼主翻译得很贴切很到位,希望楼主能带来更多的翻译贴,让国内英文水平不高的同胞们能更好地获取3i发布的信息。

533
中文 (Chinese) / Re: 暴走恭亲王:我对于AngleShares的理解
« on: December 29, 2013, 04:01:02 am »
个人认为,关于BTS的总量尚存疑问:
社会化契约(链接: http://www.invictus-innovations.cn/zh/?P=social-concensus) 里的表述并未说BTS的总量是400万个,只是说PTS和AGS各占50%,从表述上目前确定的仅仅是PTS总量200万个,AGS总量200万股。
这里的总股本400万到底说的是原始股(PTS+AGS)的数量还是BitShares的BTS总量有待证实。

社会契约说3i开发的所有DAC项目,一般按如下原则分配:PTS持有者至少10%,AGS持有者至少10%,剩下80%由开发者根据项目运营策略去分配。而对于3i的第一个项目BitShares,开发者决定分配方式为PTS占50%,AGS占50%。

另外请注意社会契约表述中的"启动时"一词,拿BitShares这个DAC来说,它上线的时候PTS还未被开采完毕,后续开发的DAC-x上线时,PTS仍然可能还未开采完毕,由于仅约定PTS和AGS各占DAC-x总股数的10%(注意是比例,不是数量),所以若DAC-x发布时PTS被开采出190万个,那么DAC-x的总股数理论上应为1900万股,在保证股东百分比的前提下可以调整DAC-x的总股数。

534
BitShares PTS / Re: ★Giveaway I★ Claim your free PTS - rule inside
« on: December 25, 2013, 10:09:05 am »
PkL2wcSf6CenzxoKAAysEXcVs6eTtmRcpm
Thanks.

Pages: 1 ... 29 30 31 32 33 34 35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