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00091lacer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 42
16
中文 (Chinese) / Re: 0.90版钱包安装感叹
« on: May 23, 2015, 02:20:48 am »
BTS的更新越来越恶心,不搞好就别来这么多频繁更新了,每次更新十分麻烦,崩溃了好几次才更新完毕。

17
中文 (Chinese) / Re: 有没有这回事?
« on: May 04, 2015, 02:24:32 pm »
按照比特时代的说法  “BM为了提高核心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收益,提出新提案成立核心开发人员公司” 如果为了提高开发效率,收益,发工资没什么,但是相应的也请在长期内将价格有相应的提高,不然成立新公司干的都是白忙活,价格又跌了,那就是蠢事。我曾经说过“没想到还有人认为fork代码就行了”,结果BM就是这种人。其实这次简单说就是3I为了达到提高开发效率,自己又不出钱的目的,所以就又搞一次虚拟货币上的增发。到目前为止,每次我看到3I提出某些项目,或者维护,需要雇人的时候,自己都没有出钱,而是不断地在BTS上搞增发,不知道这种行为还能持续多久。

18
中文 (Chinese) / Re: 有没有这回事?
« on: May 03, 2015, 05:37:40 pm »
不管是不是真的,不是有VOTE吗?投票啊,是不是该这么做用VOTE做投票不就得了吗?但是BM敢吗?

19
中文 (Chinese) / Re: BTS 将要失败
« on: April 29, 2015, 11:25:24 pm »
说失败言之过早,虽然价格低迷,但是内在生命力仍然很强。
BTS要起来,先看比特币脸色,比特币混不好,大家一起完蛋。

20
所以我当时我很不明白,这对谁都没好处,但是却做下去了,现在看来还真是蠢事

21
中文 (Chinese) / Re: BTS从来都没有忘过初心.
« on: April 29, 2015, 01:31:29 pm »
牛逼的人可以fork代码,没啥难度。从来都是欢迎这么做的。

有些事人心好的,但是做的不行就得换人
到现在为止还有人以为fork代码就行了,就算在NB的代码没有经营手段一样得完

22
中文 (Chinese) / Re: BTS从来都没有忘过初心.
« on: April 29, 2015, 10:06:23 am »
有些事人心好的,但是做的不行就得换人

23
中文 (Chinese) / Re: BTS 将要失败
« on: April 29, 2015, 12:53:16 am »
说实话,我很看好BTS的概念与模式,但是对运营BTS的创作团队很恼火。BM下台,找个更有运营能力的上。不然等着完蛋吧

24
中文 (Chinese) / Re: 如何重拾信心?
« on: April 28, 2015, 04:27:56 pm »
现在已经很明显表明运作团队运营能力不行,所以主要人物就应该下台,换有能力运营的上。一个出色的创作者不代表出色的运营者。

25
中文 (Chinese) / Re: 内盘美元让比特币自惭形秽
« on: April 19, 2015, 01:04:36 am »
垮链交易搞出来再说吧

26
真应该,BM没有疯狂的想法就已经很对得起大家了。

27
宣传应用推广还不行,关键还是资金啊,资金。资金在法律保护下才能畅通无阻,法律这段搞不定始终都是白搭

28
目前的问题在于大家把重心放在bts,作为3i的股票,其价格应该由BTA来支撑,推广BTA才能使bts价值提升,加好比好的iPhone才能使苹果股票上涨。
股票个鸟,股票有法律依据的,哪个国家哪条法律承认这是股票了?世界哪个国家认可的证劵交易所上市了?

29
中文 (Chinese) / Re: 网页钱包支持交易了
« on: April 11, 2015, 10:36:39 am »
功能不在该推出的时候推出就是失败。现在才搞,太迟了

30
中文 (Chinese) / Re: 也许bitusd可以长期锚定下去
« on: April 11, 2015, 01:42:22 am »
DNS现在一点消息都没有了吗?既然增发是为了合并,总要把DNS做出来吧?如果实现了DNS,那么比特股就不是纯金融系统,至少是有使用价值的。那样的话应该能够保证不会归0。
知道比特时代的资产币吗?再这样下去,它的今天就是比特股的明天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