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00091lacer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42
106
共识是PTS可以流通,AGS不能流通,PTS与AGS享有一样的分红权。这不是计算权益上的共识。你说的社会共识不单单指社区的共识还有整个市场的共识,你去比特时代,比特儿 问抛的那群人,你这种算法是不是遵循了他们的共识。
在BTSX 还没有进化成BTS的时候  多送了10%BTSX 给 AGS/PTS,不让流通似乎也说的通,
我还清楚记得当时官方那张图,PTS,AGS的分红权表明得很清楚,与BTSX那块划分界限。但是半年之后3I那边就开始想变卦了,这一变再变的态度很难令人信服将他们是否能将BTSX发展好

107
共识是PTS可以流通,AGS不能流通,PTS与AGS享有一样的分红权。这不是计算权益上的共识。你说的社会共识不单单指社区的共识还有整个市场的共识,你去比特时代,比特儿 问抛的那群人,你这种算法是不是遵循了他们的共识。

108
中文 (Chinese) / Re: DAC合并的新方法
« on: October 22, 2014, 02:44:39 am »
这个方案是对BM提出的合并的误解。BM是要经济上合并,所有功能的价值都由bitusd来承载。而上面这个方案只是表面上的合并,而不是经济上的合并,你要使用什么功能会去买那个功能对应的筹码,弱化了bitusd的承载力,也不利于bitusd的推广和品牌建立,这么改和没改差不多。
视乎很多人都在乎bitusd,怎么都觉得关于BTSX相关的都与bitusd这些标准的比特资产绑定在一起,我倒认为bitusd固然重要但不是BTSX的全部,BTSX还可以发展其他比特资产,不一定都得像bitusd靠拢。bitusd只是一个BTSX交易的桥梁,只有BTSX内部货物多了,这个桥梁才起作用,但就目前为止BTSX一直力挺bitusd  bitCNY这些标准比特资产之外,其他个人形式发行的资产都没有力挺,比起这个在NXT内部建立的资产已经上交易平台了。

109
中文 (Chinese) / Re: DAC合并的新方法
« on: October 22, 2014, 02:15:58 am »
这样最好,BTSX内部的比特资产可以在BTSX内部交易,这样不用锚定了,与此同时也可以放在一个独立开发的软件上。BTSX内部主要在于交易,独立开发的软件则是侧重于功能应用。

110
中文 (Chinese) / Re: pts真让人心寒
« on: October 22, 2014, 02:00:53 am »
当初就是因为pts可以流通,ags不能流通。所以1pts可以换好几个ags,这是公平的,ags的冒险已经在1pts换取好几个ags时获得回报。但是现在pts的流通没了,和ags价值一样了,就相当于pts的一半价值给了ags. 这样pts成全了ags, ptser太受伤了。有多少人在dns拍照完后开始以为是低价来收购pts来期待play的拍照,基本都是在17以上收购的。现在好了,整这一出,跌倒14多点了,bts给的补偿连成本都没有,直接亏了17%左右。谁能知道ptser的痛。 :'( :'( :'(
只要你没抛,还是有回本的可能,因为这次是提议,不过这次BM明显考虑得不够谨慎,让很多人受到了损失。

111
BTS是什么?比特股,BTSX是什么?比特股!!!!!!
记住,比特股不是比特股币,BTSX系统是个交易所。
请不要认为BTSX和其他虚拟币一样是用来捐款、买东西的。
BTSX是股份!!!!!!
PTS和AGS是系统的非上市流通股,现在公司要全流通,非上市流通股就变成了相应的BTSX,享受的股份10%还是不变,就当AGS和PTS换个名BTSX,所有一切能享受的股份权益没有变化,请问:哪里踩到了你的尾巴?
我想唯一AGSER和PTSER不爽的就是原有的上市流通股份BTSX变成享受DAC配股权了。所以非常眼红(我冒着大风险前期投资AGS和PTS,现在要让我跟后来的BTSX平起平坐,心里极大的不爽)。
说实话令我十分不爽的不是BTSX享有配股权,BTSX有配股权并非全都是好事,因为这次很多人都离场了,有多少人再进来还是问题。令我不爽的是BM对PTS的态度,与AGS来个合并,保留分红权,然后作为补偿就给你BTSX 草草了事。PTS至少也是最初支持3I的一份子,现在竟然落到这种境地,多多少少让人感到心寒。

112
中文 (Chinese) / Re: pts真让人心寒
« on: October 21, 2014, 05:28:44 pm »
其实这次受伤的不只有PTS,还有BTSX,我怎么看都觉得这次BM的提议是为了全局 牺牲BTSX,还有PTS,然后把AGS推上前台。

113
LZ发帖也不是没有道理,也没必要打击LZ。其实我也不是很同意增发,原因很简单,现在市场上大多数人都是把BTSX,PTS当做山寨币看,一谈增发已经吓跑了那些好不容易进来的新人,即使以分红作为补偿手段接下去那些没进场的人怎么看。事实上比特时代只要与3I有关的现在都是骂声一片,即使现在社区大多数人支持BM的想法,但是社区不一定代表整个市场的意思。我知道PTS现在半死不活的样子,又时而不时的在DAC中分一杯羹让BM很头疼,所以才想出这个法子,但是解决方法不一定只有一种。比起很多人向往增发后的无限未来,我认为更需要考虑现实状况,无论是,PTS,BTSX还是前不久的DNS 现在的处境真的是很糟。说明这次BM的发言让市场上投资者信心正在流失。我想首先BM自己需要再发一帖出来澄清自己的意图,缘由是什么,至少让市场上的投资者安心下来。其次再是对外宣布,已投票的方式对PTS的最终处理。

114
不说增发后最大的受益者,只说最大的受害者:
没投过ags,没买过pts,但用真金白银买了大量btsx的,你增发20%,让我情何以堪。以后谁还敢买bts?
你跟我说后续DAC btsx持有者能分到股份?扯淡,都已经合并了,就算能再分到bts,也是增发而来的,我所总份额比例只能越来越少。
所以我说BTS的持有人不一定是受益者。如果按BM的意思恰恰AGS是赚得最多的,而且几乎没有受到损害。

115
如果真的按照BM的提议去做,但愿不要像我说的那样,明天的BTSX就是今天的PTS。加入分红制度也许能短期刺激BTSX生态圈,但是从另一种角度看搞不好是削弱BTSX的寿命。

116
我是BTSXER+PTSER。其实无论是哪种方式,只要对整体的后续发展有利都接受。
其实一切的源头两源于两种情况:
1、PTS挖矿浪费金钱,矿工砸盘稀释PTSER的权益;
2、新的DAC在小众市场内不断稀释I3想主打发展的BTSX;

共识:
1、AGS不可流通,获得第三方10%的股权;
2、PTS可以流通,获得第三方10%的股权;
3、80%的股权由第三方决定分配;

从利益来看:
1、AGS可流通损害了PTSER者的利益;
2、BTSX合并后可以配股,损害了AGSER、PTSER的利益;


利益关系就是这么复杂,没有一个可以让几方都同时满意的。既然没有办法一次性合并,那为何不先分步来实施呢。
第一步:把PTS按1:1快照融入BTSX中来,这部分新资产具有配股权;把AGS快照融入BTSX中来,具有配股权,但不具有流通性;
第二步:解决AGS的流通与非流通问题,可以讨论确定,你若想取得流通,可以通过捐多少比例来换取你的流通性问题。
             假设现在系统中有200万个PTS、200万个AGS,有一个人他持有2万个AGS,但他想获得流通,通过捐给PTS持有者20%,即4000个,来换取他的流通性,这4000个平均由现有的200万个PTS持有者平均分配获得,那么此时在系统中就会有202万个PTS在流通,而AGS有198万个。原来的AGS持有者只占有16000个PTS,后面还有其它的AGS也想获得流通,可以通过一样的方式来进行。这样会出现一个情况,持有AGS想要获得流通时,他想最少损失,那么他可以通过买入部分PTS来分配到自己稀释的部分,会进一步提高PTS的价值,当然,这种方式还是AGS持有者获利,但这也很难必免,因为人家承担了高额风险。相对来说对PTS持有者也是不公平的。但是长期来看,总共400万的股权都可以流通了,只要你对3I公司的发展看好,你可以通过买入配股权来获得。后续股权就不存在集中的问题了,你可以自由买卖。其实这里的配股权主要是针对第三方的配股权。另外的,针对3I自身的产品,3I有80%的股权可以决定如何分配,反正20%分配给到现在的AGS\PTS持有者就可以了,另外80%可以完全分给BTSX持有者,那么新的DAC就会变成3I自己产品的都是用新的BTS来配股,而第三方产品都是由AGS\PTS来配股获得20%。相当于只是针对3I公司的产品的配股权从AGS\PTS剥离开来,但是AGS\PTS还是一样具有第三方配股权,而BTS则不具备有第三方配股权。

后面你想要3I的产品股权,买BTS,想第三方的产品股权,买AGS\PTS合并后的新资产。
不知是否可以呢?
2、BTSX合并后可以配股,损害了AGSER、PTSER的利益;这点不一定,BTSX可以配股是因为增发的补偿,而且现在跌了这么多,说明已经有很多人离场了,单这一点BTSX持有人就已经为AGS,PTS合并这件事受到伤害了,所以BTSX持有者也是受害者。事实上如果合并,AGS的收益是最大的,BTSX,PTS还不一定收益。

117
把PTS兑换成BTSX,我不反对,也许短期内是有利的,但是仔细一想,如果按BM提议,为BTSX持有人补偿让BTSX享有分红权,那不是今天PTS的处境,每宣布快照一次BTS涨一次,快照过后就是大跌,就像一个生蛋的母鸡,每生完一次蛋瘦一圈,结果生到最后结果被主人给抛弃了。

118
分45%ags,45%pts,10%给开发者,你开玩笑,开发者辛辛苦苦开发出来的东西,自己只拿到10%的股权?如果我是开发者,我会说我开发出来的东西凭什么分90%给别人,只留10%给自己。对于一般开发者,我想至少30%是正常需求,其余70%可以抽取10~20%拿来做其他用途,比如维护DAC的基金处理或者宣传用,然后剩下才留给AGS,PTS。

119
作为一个PTS持有人我可以告诉你,我在乎的不是PTS能分多少红,在乎的是是否公平,这个公平建立在原来的规则上。比起靠数据说话,市场的反应更有说服力,这几天PTS,与BTSX的价格恰恰反映了这点。社区有多少人,比特时代,比特儿那边又有多少人,社区的共识是否就代表了整个市场的共识?这些需要考虑清楚。相比AGS,3I视乎很少重视PTS。上次PTS2.0的事在比特时代发过一次公告后,就再也没踪影,现在又突然想改,又有多少市场上的人会支持?如果几个月前,在兑换AGS的时候你说AGS不能流通,PTS能流通,两者都能分红,你选哪个?于是有两部分人做出了选择,然后过几个月,你又改口,其实呢,AGS也能流通的,也能分红,最终它会和PTS一样,你认为只选PTS那部分人(整个市场)怎么想?这次如果接受这个建议那么这次为长远利益,整个团体,牺牲最大的是PTS的持有人,做出牺牲了,那么他们能得到什么?得到BTSX?和AGS一样?但是AGS几乎没有牺牲,而且还可以流通,分红权也和PTS一样,你开玩笑?经验告诉我,很多事有了第一次肯定还有第二次,这次BM这样搞,也许有利于整个DAC生态圈的的发展壮大,但是以后又碰到发展的难题,十有八九BM还会在做一回今天同样的事。市场就这么小,根本经不起折腾,这是现实。
    说实话,BM这次的提议十分不成熟,这不是单单一个提议的事,因为他是创始人,在社区说的话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份,有时候创始人的一句言论,一个举动可以影响整个市场,前段时间瑞波币的创始人宣称要抛售大量币就是个例子。只能说BM这次发帖没有考虑周全,甚至伤害了市场一部分人都不知道。

120
2+3,  AGS可以流动让我十分恼火,一开始说好规则现在改了又改,你耍我?
3I一直支持AGS,却很少支持PTS。而且PTS是原始股,再怎么样也不能被这种方式对待。即使能改得了这次,下一次呢?自从AGS出现后,我怎么看都觉得3I那边从来没认真对待过PTS,现在好了还想换了一种方式灭了PTS。另一点就是记得上次在比特时代PTS2.0像公告一样贴出来,现在突然想改变注意了,不干了,怎么看都想把一大群投资者当猴耍的感觉,这种想法真的不是很成熟。再怎么长远利益也要考虑周全。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