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007

Pages: [1] 2 3 4 5 6 7 8 ... 18
1
同意此提案,建议尽快实施!

3
General Discussion / Re: transwiser BTS API server launched
« on: September 02, 2016, 03:56:22 pm »
 +5% +5% +5%

6
中文 (Chinese) / Re: 【机器人套利1号】白皮书!谢谢支持
« on: August 21, 2016, 02:27:29 am »
对现今中国社会来说,缺少的不是资金,而是有前途的创新项目。

维优-元界Metaverse的创始人初夏虎就是一个比特股粉丝,他创立的维优-元界Metaverse现在已经众筹达800万多。

小试牛刀,就有人认筹,说明你很有吸引力。

认真做好当下的任务,提升自已在币界的品牌,更多人会关注你。中国需要更多的马云!

8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储备银行回购计划
« on: July 28, 2016, 02:46:18 pm »
这个计划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是风险太大!

如果明确BTS是向上的价格,就会吸引大量投机者操作,他们可用大资金买入bts,而后突然放空,通过人为拉升及打压,使得bts成为他们的提款机。另外,如果触发下降通道,可以使bts价格崩溃,BTS就完了。

个人认为,bts的发展还是要有一个缓慢的人气累积过程,不能求快,否则可能像现在的以太币一样,变为区块链的笑话!

区块链应用是王道,只要走好这条路,不要心急,bts价值肯定会使你惊讶!


9
 +5% +5% +5% +5% +5% +5% +5%
建议发到:General discussion

10
保本是中国人借出钱的根本原则,为此要做借货生意,网站内需要一定的保证金作抵压,这样才能吸引大众投资。

应用BTS区块链作为银行可降低风险,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分析,条件不够成熟,因为BTS市值还不够高。如果BTS市值达1元以上,可以由几个大股东出资成立一个BTS区块链银行。

11
在中国目前万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前题下,只要有好项目,钱和人根本不用担心。个人建议可以在今年策划一起由我们BTS发起的大型学术讨论会。主题思想是宣传BTS区块链每秒10万次的处理能力,内置的多种功能及对跨结算的好处。因为BTS已经处于实用阶段,可以预测,将会引起一波BTS区块链热!

12
根据近日http://cryptofresh.com/a/BTS的数据来看,BTS钱包注册增加人数每天有50-100之间,而且有加速现象。

另外,在北上广等大城市举办几期BTS应用高级培训班及学术讲座不仅为了培训,更为了扩大影响。如果每期学习班只来几个新人,也没关系,重要的是在网络上宣传,让人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以太币更用好的钱包及区块链。

前些天,韩锋(作家专栏)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区块链处于早期阶段,最重要的表现是不成熟。“已经运行了8年的比特币目前在支付处理方面,每秒钟只能处理7笔交易,对比VISA动辄每秒上千笔,以及在双十一期间极峰达到十万的支付宝,仍然有巨大的差距。”韩锋表示,区块链技术还处于原始阶段,但是不能因此而抹杀该技术。

看来,他们根本不知道BTS区块链已经达到可以处理10万次∕秒交易的状态,而且根据BM说,如果升级硬件后可以高达100万次每秒。现在中国的很多企业很需要BTS区块链,但是他们不知道。我们举办几期BTS应用高级培训班及学术讲座就是要让他们知道!

13
I don't think we need to rebrand BitShares as such, partly because I don't like rebranding in general (wastes precious time, sends a conflicting message, and usually leads me to suspect it's being done because of mistakes made in the past) and partly because I don't think it is a bad name.

But I do think it would be beneficial to promote the use of the term DEX as "ours" in our marketing literature (web site, social media, and even the web wallet). I use this term all the time in telegram/slack, as do many others, to describe our trading network. So I suggest we keep BitShares to describe the coin and the chain and use "the DEX" to describe the actual market that runs on the chain.
+5% +5% +5%

 +5%

14
实践证明:只有在认识及了解BTS后,人们才会去购买及应用。然而认识及了解BTS是一件困难的事,尤其对于没有太多金融知识的普通大众来说更是如此。
比如,在安装使用钱包时总要反复学习相关材料数遍,在使用时还时常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并且在遇到这些问题时,身边也没有几个人可以咨询,在网上询问也常常会不得要领而放弃。钱包的安装使用已经如此了,更不用说是在BTS钱包上进行借入、平仓、多重签名等操做了。
另外,不同的人及不同的知识层次对BTS的理解也是不一样的。为了能统一认识、提高认识,建议在北上广等大城市举办几期BTS应用高级培训班及学术讲座。

目的有四点:
1、提高BTS铁杆粉丝的知识层次,使他们可以面对面询问及交流,扩大他们的社会交际范围。
2、统一对BTS的认识,使其利于普及,不产生歧义。
3、宣传及推广作用,会议期间可以邀请金融界、企业界相关人员参加及点评,条件成熟时甚至可邀请银监会成员参加,请他们提意见及建议。
4、推广BITCNY、BITUSD的应用,每次会议均需参加者支付会议注册费BITCNY100-500元或BITUSD20-100元等,会议注册费要求通过BTS钱包发送(大会可注册一个专用钱包,并要求发送时注明内容,注册时依各自ID为凭证。)对于现场支付,可收取人民币,但是要增加费用50%左右。

BTS钱包,你我值得拥有!

15
中文 (Chinese) / Re: 伟大的BTS区块链!
« on: June 02, 2016, 03:51:07 pm »
BTS现在没有大佬站台,但是中国社区应该有个负责人或新闻发言人什么的,否则会影响它的发展。比如:没有 Fox努力,BTS区块链是不可能上微软平台的!没有集团化操作,以太币也不可能涨十倍以上,因为用了以太钱包后才会发觉BTS钱包的伟大。

如果谁是中国区总代理,应该花费一些时间与中国大佬们去交流。记住:是你为他们提供了最好的区块链技术,当他们了解BTS后,他们会感谢你的。

Pages: [1] 2 3 4 5 6 7 8 ...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