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TS007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8
76
    “BTS社区服务组”已经宣布: 自扯自淡 正式成为服务组第一届组长,即日起生效。

热烈祝贺‘自扯自淡’正式成为第一届 “BTS社区服务组”组长

对于第一任组长,有几个建议:

1,要求BM给予授权。但是,不要把BTS发展的希望寄托于美国的BM等,而应该寄托于中国自已,千里之行起于足下。

2,2014年在中国开了几个世界级的互联网大会,可想中国已把互联网作为与他国争霸的舞台,要好好把握机会,不要怕什么,中国需要创新与实用,BTS已均包涵,大胆的干吧!

3,多在媒体上露面,多与国内的大神们接触交流,要记住:拓展BTS不仅为自已,更是为了大家、为了我国跨境发展的经济、为了世界经济的一体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有这样的信念,就能使你们克服多重困难而获取胜利!

4,在互联网数字货币领域要多做统一战线,少做相互诋毁。要把自已看成像互联网数字货币的大哥,要包容及保护它们。因为大多人不知道比特币与比特股有何不同。如果诋毁BTC,其实就是在说BTS坏话。

5,入手发展时可先找几个突破口试水,比如:与阿里巴巴等一些跨境贸易联系交流,不要怕被他们拒绝,因为我们在做生意,被拒绝是常有的事。

      预祝BTS社区服务组,在自扯自淡组长的带领下获得大成功!

77
中文 (Chinese) / Re: 已经投PLAY,不知能否看到是否转入?
« on: January 08, 2015, 11:40:53 am »
到现在为止PLAY已有众筹980BTC,看来今晚可破1000,四周破3000的希望还是有的!

@log,众筹网上有人投了100BTC,是你吗?真厉害!

78
中文 (Chinese) / Re: 高级受托人评估师(初探)
« on: January 08, 2015, 04:21:22 am »
好点子! +5% +5%

79
谢谢各位大神,问题已经解决!!

但是今天钱包上显示:受托人低于60%,这是怎么了?

80
中文 (Chinese) / Re: 已经投PLAY,不知能否看到是否转入?
« on: January 05, 2015, 11:27:21 am »
太好了!看到自已投的BTC,放心了! +5% +5%

建议把查询地址放在dacx.com/play及主页上!

81
中文 (Chinese) / 已经投PLAY,不知能否看到是否转入?
« on: January 05, 2015, 12:43:59 am »
投PLAY已经通过众筹地址发送BTC,不知能否看到是否转入结果?

因为众筹地址在http://bitsharesplayfoundation.org/cn/#whitepaper,而不在DacX.com上,差点搞错!唉!

82
现在运行时出现白屏。

83
最近在运行BTS钱包时出现一个窗口:Critical Error     An instance of Bitshares is already running! Please close it and try again.

不知如何处理?请各位大神指教!

8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The worth of Stan's contribution to BitShares
« on: January 03, 2015, 09:29:09 am »
Support Stan! +5% +5%

85
 Are you familiar with MAO?Chairman Mao is a great man in China!!!

Don't discredit Chairman MAO!!!

86
中文 (Chinese) / 建议PLAY要注重开发手游接口
« on: January 01, 2015, 12:39:07 pm »
最近,Newzoo发布了一份关于亚洲手游市场BIGTHREE的数据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中国手机游戏规模从2013年的23亿美元增长至42.5亿美元,有望在2015年超越北美成为世界第二大手游市场。

中国的手游仅仅3年左右的时间,已经在出口上全面超越了端游、页游,这是除生命周期外又一个最直观的收益。

为此,建议PLAY要预先注重开发手游接口,争得先机!

因为手游新创业者较多,与他们的合作机会较大。如果出现一款既可以选择免费玩,又可以选择注资赚钱玩的手游,市场反响一定很大!

87
中文 (Chinese) / Re: “BTS社区服务组”项目成立宣告
« on: January 01, 2015, 01:34:14 am »
新年新气象,2015属于BTS!

88
中文 (Chinese) / Re: Going to the Hospital
« on: December 27, 2014, 12:15:19 pm »
Take care of yourself please,Wish a speedy recovery!

89
中文 (Chinese) / Re: 创世纪篇
« on: December 27, 2014, 12:05:51 pm »
BM思考人生哲学不是一件坏事,但是如果因为思考人生哲学而影响了BTS的进展,那就是大坏事了!

建议BM专心做好BTS,如果BTS真的成功了,再去讨论人生哲学也不迟,否则,一个对人类历史没有任何贡献的空谈家是一文不值的!他所描绘的乌托帮也是可笑的!

90
中文 (Chinese) / Re: PLAY 到底能干什么?
« on: December 27, 2014, 11:34:30 am »
PLAY是黑马!但是太黑了,还是有很多怀疑!现在BTS熊信了,我也信了! :P :P

别信我,我是吹牛的  :-X
BTS熊是吹牛还是吹喇叭,我不知道,反正我信了!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