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ebit

Pages: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41
这块蛋糕很诱人啊
早说清楚比较好,否则持有笑来股票的朋友又要吐槽了。

修正:目前看来是被系统销毁了。

242
中文 (Chinese) / bitshares在BTT的宣传贴
« on: July 19, 2014, 08:28:34 am »
请主动寻找外部关于bitshares信息,并分享灌水。
我觉得新人通常是在qq群和weibo获取信息,然后到bitcointalk验证,最后再去官方论坛。所以,bitcointalk是开发市场的重要环节,没有几百页的跟帖就说明失败。
--------------------------------------------Bitcointalk.org-------------------------------------------------

老大的吹风帖

暴走恭亲王:让圈外的人可以用圈外的钱来投资圈外的项目
Even though BTS devs are greedy, it's still better tech than NXT and NuBits


BTSX为什么会被需要 ?

Official BitShares X support thread. [BTSX]

二代币能否开花结果?

Bitshares News--Bytemaster posted in bitsharestalk.org
TITAN Infographic - Transfer invisibility to any name (BitShares feature)

Bitshares-PTS to double/triple in price in the next 45 days!!?    
[SM]旭日東昇 – Bitshares X正式发布!
比特股是什么?
【SM】Bitshares X 开发进度更新(6-7月)

宋欢平欲牵手三陪小姐推广比特股。

数字资产的礼尚往来

New Dual snapshot
New FollowMyVote  
Bumped p2p
DNS snapshot
VoteDAC snapshot
BitShares X support bump
PTS bumped
PTS price speculation Bumped
BitShares "get in if ur smrt"
Coins to take seriously
-----------------------------------------------Reddit--------------------------------------------------------------
Dual Snapshot (in r/BitShares)
Dual Snapshot (In r/Protoshare)

--------------------------------------------天涯论坛-------------------------------------------------------------
祖上三代皆地主,谈谈未来虚拟世界的圈地运动
btsx别名---热血争霸赛(天涯论坛)

243
思考:先有应用后有价格,还是先有价格后有应用?

基于自由市场的理念,我们可能要接受市场随时被击穿的概率。

这样,即使是延迟BTA上交易所,也不能有效降低这种概率。

降低概率的方法就是:让应用增长,抵消投机的势力。

我们可以联合印度,组建个专业公司(比特金砖开源公司),山寨各种主流网站,依赖我们的社区用户:将网站内的积分、鲜花、跑车等等虚拟财产统统变成比特资产。为了占领道德制高点:我们山寨的网站统统开源,这样还能便于多方协作。

这样,即开发了应用,还促进了就业,一不小心还能上纳斯达克。

244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在创造一种新的资源分配模式
« on: July 13, 2014, 01:14:12 pm »
传统的资源分配模式:基于货币的市场模式;基于权力的计划模式。

分配模式本身没有优劣,只要适应当时的生产力就可以了。

看《雪国列车》,就明白成功的分配模式就是达到资源分配的“均衡”。市场模式解决了公平效率,计划模式解决了均等。但两者都有弊端,各种危机时有发生,所以,两者现在在互相渗透。但,这种渗透还没有达到融合成一种新模式的地步,原因包括:经济思想的分歧;利益权力的分歧等。这种敌对的分歧如何化解?那就是等待一种新的思想的诞生。

思想不是物质,所以有无限的可能性。比特币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比特股又将这种希望推向新的高度。

比特币作为一种电子现金系统为我们开启了电子资产的大门,电子资产的世界无限宽广,比特股作为尝试者之一,其气场最雄浑。

抛开技术,抛开应用前景,比特股的意义仍然非凡:第一次中美开发者无间合作,这是市场模式与计划模式的合作,这是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的合作,这是基督教与中华精神的合作。这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作,如高山流水,让一切阴谋龌龊无处藏身。

比特股值得被吹捧,因为,你只要细细端详,你就会被震惊,即使是在画饼,即使还是在基础测试中。

回归主旨:资源的市场分配模式和计划分配模式,在比特资产的影响下,将融合成:比特股模式,传统的经济危机将成为历史,人类将为新的挑战而奋斗。(当然,这仅是一次社会实验,笔者最近科幻片看的有点多,哈哈)

245
经济的癌变-2014中国实体走向末日 
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1490324-16.shtml#ty_vip_look[%E7%94%9F%E4%BA%8E0715]
本文宣布了极权和结构失调导致实体经济走向末路。

悲凉的炎夏——2014年年中宏观经济形势概述(连载)
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1671194-3.shtml#ty_vip_look[%E8%9B%AE%E6%97%8F%E5%8B%87%E5%A3%AB]
本文宣布纸币终结时代的到来。

结合事业单位要交养老金、高铁挺进丝绸之路的新闻,绝望与希望交织,前途莫测啊。加密货币这片绿洲能否在这种环境下成长起来?

Quote
而现在这一刻,印钞之路走不下去了,却没有一个新的经济奇才出来教化世人,那又该怎么办呢?既然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就都按下意识办,按自身利益最大化办,损人利己,那可是人类基因里的行为模式。于是全球范围内,开始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恶性博弈,你死我活,不死不休。

246
比特尔已经更新到20亿的数量了。
前几天40左右的价格被外行反映太贵,今天不到1毛了,对广泛普及大为有利。
希望今年的鲨鱼池活动能让比特股迅速占领校园。
有一天某电脑公司打出“装机送比特股,装多少送多少”的广告。结果10年后回头看,擦,一座金山被送出去了。

247
中文 (Chinese) / 为什么总会分叉呢?
« on: June 22, 2014, 07:57:06 am »
上一次为此调整了出块时间,这一次将怎么解决呢?
要不要设置个超级代理,用于作为代表的检查点?

248
中文 (Chinese) / 大家平时都搞什么体育锻炼啊?
« on: June 05, 2014, 09:36:31 am »
程序员们天天守着电脑,不锻炼身体,等有嫩模时,怕身体吃不消啊。

同时祝bytemaster一家身体健康!

249
中文 (Chinese) / PTS在运营上不妨中心化
« on: May 28, 2014, 06:39:49 am »
中心化的好处:可以作为各种去中心化应用的模拟测试。

这样,各种bts me dns等的功能都可以有限的集成到pts上。

PTS就成了新人了解3i产品的窗口。

ptser用PTS,可以在分链上抵押建立基于当地的开发组织,不同于BitsharesME的特点是,这个当地组织要遵守3i或AGS基金会的协议,违背协议就要被管理中心踢出。

ptser用PTS,可以为当地的开发组织成员开放.pts的DNS.

以此类推,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中心化实验。

250
中文 (Chinese) / dpos+darksend=?
« on: May 18, 2014, 11:47:13 am »
bitcoin是完美的,但玉中有瑕。
其一:价格波动,这个由bts来解决;
其二:账目透明,这个由暗黑钱包和暗黑币来解决。

暗黑币解决方案是类似dpos的darksend机制,是通过一组人相当于代表组建了一个darksend矿池,进去的币犹如进入了黑洞,出来时就是无法验证输入的净身币。

遐想:dpos+darksend=?

251
早期stan的文章
Why would a new DAC developer want to give PTS/AGS/XTS/etc. holders free shares?(为什么给?)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3980.0

但,今天,我怀疑事实会这么发展么?所以,我们不妨做个假设:为什么不给呢?

今天,我和一个开发团队成员A、B谈到是否给ags持有人股份时,被批判了一番:
Quote
A:凭什么?
ebit:这样,对第二期会有推广作用。不凭什么,就是一念。二期提价容易。
A:第一,3I公司看不上我们;第二,3I公司没给过我们任何帮助,凭什么送过他们?
   你送了人家还觉得莫名其妙.
B:讨好人家干吗?
A:热脸贴冷屁股!
  你就那么想把我们的钱全分给别人?

可见,事情发展趋势并非如预想的那么样。有潜在合作可能的机会未必就真能转化为合作。
那么,成功转化成合作的情况呢?

我们可以将某个开发团队和3i的关系分类如下:
X_ags:使用了ags的资金;
X_3i:使用了3i的人;
X_toolkit:使用了工具.
X_fork:私下借鉴了3i的思想技术。
他们的动机和立场差距很大,某些情况下分给PTS/AGS股份,还容易被认为是骗子。
如何更有利于吸收他们呢?

我想,可以把PTS/AGS/从3i社区中剥离出来,然后和其他一些社区联合组建DAC社区。例如国内的暴走社区、某些应用开发社区等等。
这样的好处是
(1)文化多元化,容纳更多子社区;
(2)更明确了DAC社区,是需要和欢迎,其他社区开发团队的;
(3)增加自主权,能更充分的为他们提供潜在的增值服务;
(4)没有了3i标签的DAC社区,可以有益于去比特币化,去3i中心化(或许可以减轻BM的工作压力,减少大家对3i就是ags基金会的误解);
(5)3i退居幕后,减少法律威胁,但整个DAC社区还在3i手里。


252
http://www.btcvsbtc.com/index.php?s=/Home/pk/detail/id/36.html

BTS在2014年可以交易么?

3I公司开发的比特股BTS:
红方:今年年内能够交易,
蓝方:不能

253
中文 (Chinese) / Ethereum到底是什么?
« on: May 12, 2014, 05:50:19 am »
3i核心是锚定法币。
以太坊的核心是什么?到现在我还搞不清他们有啥独立特行的地方。
以太坊标榜的8项应用二代币都能实现,其所谓的“以太坊(Ethereum)底层协议是如此的通用”也是雾里看花,让人摸不着头脑。
啥叫通用?啥叫不通用?
我理解java语言的币不通用,因为要用NXT时要装java。其他币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他们不都是通用的么?
应用软件终究不是操作系统,脱离了操作系统还用啥通用可言。
难道Ethereum是操作系统?如果是,是否就不用安装windows/linux啦?

254
中文 (Chinese) / giftcny人民币礼品卡PK比特人民币bitcny
« on: May 04, 2014, 10:57:02 am »
哪一个更容易被商家接受?
哪一个在政府监管面前更安全?

255
General Discussion / Maybe bitusd renamed giftusd is more lovely.
« on: May 04, 2014, 10:54:44 am »
 I think giftusd or usdbit is safe by law.
And easily accepted by merchants.

Pages: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