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Topics - ebit

Pages: [1] 2 3 4 5 6 7 8 ... 19
1
General Discussion / Steps to upgrade Bitshare to Bitcoin Layer 2
« on: February 16, 2024, 01:20:27 am »
Step 1: Understand the Bitcoin Layer 2 community and technical solutions。

Step2:Establish an upgrade committee。

Step3:Financing and fundraising。

3
中文 (Chinese) / 怎样为网格交易(量化交易)发一个币?
« on: November 30, 2023, 12:03:46 am »
网格交易有必要发币(假设叫G币),因为,为每一个新功能发币,才能增加比特股系统的原生代币。原生代币又能增加安全的闪兑池。由网关币组成的闪兑池并不安全。

发币方案
(1)融资为目的。所融资金用于丰富流动性,收益分配给持币者。
(2)激励为目的。列一个推荐网格列表,推荐资格来自G币质押。
(3)MEME性质。寻找一个燃烧机制。例如官方的池子网格收益燃烧。

btsdao社区联系方式 discord:https://discord.gg/b57xDRZA7X  加入可以对上述方案进行投票

4
中文 (Chinese) / 让BTS再次伟大,创意征集
« on: November 27, 2023, 01:02:30 pm »
经过长期下跌,筹码应该稳定了。那么,庄家拉盘需要理由。我们找一些理由出来吧。

btsdao社区联系方式 discord:https://discord.gg/b57xDRZA7X

5
FTM跟我们差不多体现在:早期也是没有看懂智能合约的套路,期待自己质押生产稳定币就能发展出支付生态。和其它版本的故事一样,失败。虽然爆仓机制改的比较缓和,依然是鸡肋的命运。(LUNA和FTX的覆灭也证明算法稳定币之路走不长,USDT、USDC反而是赢家。如果白条是过渡,算稳就是试错,原生币才是货币)

后来,AC大举发展DeFi挖矿,生态繁荣。FTM基金会也没有闲着,一路挖矿走来,把小规模的基金变大了(自己变富了还起到市值管理的效果。市值管理的目的不是支撑算稳,算稳已经雪藏,避免影响信用)。

如果是其他人,不走AC的兼容EVM路线,就如EOS做自己的虚拟机;或者没有AC的号召力,生态都难以繁荣;
如果基金会,不积极发展壮大,只坐吃山空,也难持续运营吸引应用项目方。

基本经验如上。目前各公链竞争激烈,就看谁能在这两方面做的更好。

BTS理事会缺钱了,可以申请资金参与DEFI币挖矿。以及大幅消减低等级资产发行费用,降低NFT发行成本,如1美元以内,围绕NFT发展应用进行创收。

降低资产发行费用,只要将捆绑的内盘交易系统剥离就行,没了交易手续费的预收,费用就降低了。NFT的交易,没必要用内盘的撮合,opensea的购物模式更恰当。

6
中文 (Chinese) / 还有BTS的到twitter发帖:
« on: December 26, 2021, 07:14:46 am »
$BTS 6.0 will coming https://bitshares.ng/
@BTS_twt  @bts_bighit  @BTSW_official  @BTS_ARMY  @btschartdata  @SuperStarBTStwt @BTSinfor_  @GoldenJKUnion

$BTS刷帖分工:
红队:对BTS热帖回复 $BTS 关键字
黄队:发布$BTS 价格或行情
蓝队:发布$BTS 购买链接


志愿者义务:(1)锁仓10万BTS到账户btsuni  https://bts.ai/details/account/btsuni
                 (2)发帖

志愿者工资结算:月结

7
中文 (Chinese) / FUND元宇宙公会
« on: November 20, 2021, 07:51:11 am »
用比特股打金测试。
(1)入会:缴纳WECHAT.GROUP 给比特股网关联盟账户:btsuni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33043.msg345390#msg345390

备注:会费数量根据LP行情而定。

(2)每期盲盒融资规则

(3)按期分红规则  分红CNC,便于投资者提现

(4)日常打卡平台 https://bbs.market/MFUND/posts  每天登录一次送0.5MFUND

(5)管理团队

8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的NFT应该是股票
« on: October 25, 2021, 08:42:59 am »
从一个企业的角度,比特股可以按职能分成两个市场:
代币市场,主要面向普通用户;
NFT市场,主要面向股东及忠诚用户。

可以实践:
BTSDAO发行NFT送给理事会,享受空投及分红。
比特股官方发行NFT送给理事会,享受空投及分红。

企业实践的步骤:
先发行NFT,量少价高;然后发行token;用NFT和token的融资做流动性。

9
中文 (Chinese) / 手机钱包需要的新功能
« on: September 28, 2021, 08:30:01 am »
(1)例如https://zapper.fi/invest 的一键冲池。只要有BTS,就能一键变成GAT/DEFI。

10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7.0能加虚拟机么?
« on: September 28, 2021, 02:29:48 am »
需要哪些条件?

方案(1)参考YOYOW

方案(3)参考EOS

方案(3)兼容EVM(新建一条侧链)

比特股把所有的错都试了一遍,为区块链社区做出了杰出贡献。既然社区依然存在,那么,是时候,重新重视开发者生态,为第三方开发者准备虚拟机了。
虚拟机虽然有各种缺点,但它胜出了。
比特股6.0应该可以重聚共识,稳定BTS市值。继而,比特股7.0可以实现更好的去中心化。

11
中文 (Chinese) / 比特股荣誉董事会
« on: September 20, 2021, 01:30:21 am »
入榜条件:被BTSDAO选为DEFI理事,“一次成为理事,终身享受空投”。

入榜荣誉
(1)终身享有荣誉
(2)获得社区空投资格,如NFT作品空投,ROSE代币空投,DEFI代币空投
(3)借贷优先服务
(4)出入金专用通道

空投细则
(1)没有中心化的空投方
(2)不方便操的空投方,可以将资产发送到空投账户:

20210920榜单:
fatso
alpha-dog
ymcc
jademont
ebit
amoyuiz
zzh2017
superman-eos
btceth666
maker9999

新增榜单:


12
中文 (Chinese) / 网关联盟BTSUNI公告
« on: May 11, 2021, 09:23:31 am »
多签账号:btsuni

备注私钥:5KdqX6VbgYvyAbrWkgDj15tBGm1Jw1gK5NdePRCY7U8FYh3GdE5


管理者:ebit ymcc fatso baifan901128

 
入盟者:

ebit,金额985DEFI.CNYCNC,保证金项目:ebit-dex网关。

ymcc,金额501DEFI.CNYCNC,保证金项目:ymbot09机器人。
 

保证金资产:BTSDAO的cny/cnc池子LP,DEFI.CNYCNC
2021-11-26日,为了扩大应用场景,新增保证金资产BTS GAT GDEX.USDT CNC DEFI

保证金金额:最低档建议985DEFI.CNYCNC,金额随意。

 
保证金规则:

(1)入盟者用自己的入盟金额作为自己项目或网关的诚信保证金。

(2)入盟方式:直接转账DEFI.CNYCNC到BTSUNI并作备注。

(3)入盟者正常关闭项目或网关后,管理者才受理其诚信保证金赎回。

(4)入盟者的诚信保证金获得的DEFI分红,一半积累为联盟风险池,一半发给相应入盟者,每月一发。

(5)入盟者出现诚信事故,用其个人诚信金及联盟风险池收益的DEFI币,补偿受害者。

https://shimo.im/docs/xGQcTYdVyGJr3HVd/ 《网关联盟BTSUNI公告》

13
中文 (Chinese) / BTS机枪连FTM
« on: May 03, 2021, 12:32:29 pm »
现在的交易所都财大气粗看不上小钱了,FANTOM主网那么简单的东西,就是拖着不给上。
我是一个搬运工。
比特股钱包是个人建网关的好地方。

自行添加交易对:
GDEX.USDT/FUND.FTM
GDEX.USDT/FUND.ZOO
就可以交易。

https://bihu.com/article/1084017148

14
中文 (Chinese) / NFT生态设想
« on: April 29, 2021, 02:36:56 am »
前提:
(1)NFT销售要支持自定义货币,便于卖方社区建设;
(2)买方能提交订单。

生态:
(1)不同货币间贩卖,低吸高抛;
(2)对创作者进行捐助,获得粉丝代币;
(3)以NFT创作者、收藏者为客户,进行典当;


15
BTSDAO及其通证DEFI简介:

       BTSDAO是由比特股社区成员自发组建,旨在建立一个基于比特股公链的去中心化金融项目,集流动性做市商、去中心化交易、去中心化借贷为一体,服务于比特股生态,力求让比特股再次辉煌。

       DEFI是BTSDAO的治理及分红凭证,发行量9亿枚,无预挖无私募全部用于空投激励,采用线性解锁的方式,分三年流通完毕。前期BTSDAO的管理方式为普通多签,暂时由9~11名社区爱好者代管。稳定运行三个月后,管理权限变更为持仓量多签,即持有DEFI享有BTSDAO治理权;BTSDAO实现的盈利全部投入回购DEFI当中,真正做到比特股公链上第一个去中心化管理的盈利性组织。

项目规划:

       BTSDAO前期通过利用比特股5.0新功能AMM流动性做市商,搭建多个流动性池,活跃内盘交易,丰富生态的前提下实现双赢。随着比特股新功能的开发解锁,相继推出各种与时俱进的盈利方式,如:去中心化借贷协议、去中心化杠杆合约交易等等。定期发布月报、季报,公示收支,每月底将稳定币收入投入回购DEFI。设立发展基金,将市场回购的DEFI转入其中,储备上限一亿枚,用于技术开发,当达到上限后,回购即进入销毁环节。

更多发展方向,由持仓DEFI的你来决定,待续.......

Pages: [1] 2 3 4 5 6 7 8 ...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