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ucky

Pages: 1 2 [3] 4
31
如果以内盘小时均价产生喂价还会出现持续爆仓单,那说明市场参与者对买入bts真的不感兴趣,这是共识结果。但用中心化交易所的数据产生的喂价在短期内是容易被操纵的,而且常常与内盘真实的交易情绪相反。

32
喂价依靠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数据产生,真是可笑,谁都知道中心化交易所数据造假严重。现在的喂价模式简直就是某些主力最趁手的操纵工具,通过与中心化交易所狼狈为奸操纵bts价格,一波一波的收割市场参与者。

为什么内盘的喂价不能以内盘的交易数据产生,1小时均价,半小时均价不都可以作为参考么?

33
不用期货,内盘爆仓连环砸喂价并不需要多少筹码,连对倒都不需要,调喂价权重也没有意义,几个交易所的量就摆着这里,砸崩盘不是太难,需要的筹码也并需要太多,一次砸不崩,第二次必崩,双杠杆不是开玩笑的,助涨助跌。

真真的砸到资金池抵押的爆仓线,怎么办?谁来救?黑天鹅了怎么处理?难道这种可能性不存在?

连环抵押相当于自己给自己装了一个定时炸弹,什么时候爆谁也不知道,但是你能忽略这个炸弹的存在?

趋势面前你就是准备10亿的BITCNY也不会起一点水花,即使BITCNY不黑天鹅,BITUSD或者其它的锚定资产就要黑天鹅。

另外多说一句: 假如当初BM没有10亿BTS,那现在怎么办?也准备增发?...

再说句难听的话: 本身这种手法就是空手套白狼,大户完全可以高位套现,静等趋势崩坏后捡尸体。

改革开放促进经济发展,靠的是引源吸引外资,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并不是靠自己印钞票起来的啊。
这里5-10亿的bts储备不是印钞票,而是保障锚定系统稳定运行不发生清盘风险,只在投机过冷过热时平衡下风险并不难,重要的是保障了锚定的供血稳定和投资信心。改革开放发展经济没有稳定的政治环境和投资信心,凭什么吸引外资谋发展?
BM没留这10亿现在是没办法,但事实是有,为何不用来重拾信心?可以这么说,理事会没有稳定锚定的资金储备,bts永远走不出黑天鹅的阴影,只能在这里原地打转,只能逐渐被淘汰!
另外我的建议不是拿这5亿bts来抵押拉盘或做T,仅仅是在濒临触发黑天鹅时平掉一些高位债仓或者在投机过热内盘交易价格过分虚高时(严重偏离喂价指导价格)适当抛售释放风险。关键是保障锚定运行稳定和信心,其他的交给市场。

34
唉,你们对股市的手法操作了解的多不多? 虚拟盘及对倒手法足以把整个盘面搞崩。

强如BTC,在虚拟及对倒盘面前犹如纸糊,何况是双杠杆的BTS,砸盘需要很多筹码吗?借势用力根本不需要多少筹码。

你们啊,让人是多么的无奈,想法是多么的不切实际与理想化。
bts没有期货虚拟盘吧,想压制喂价必须用真实的筹码砸吧?对倒造势没有足够的货,也只能想想。如果外盘交易所那虚假交易量砸,可以取消喂价权重

35
首先我赞成这个方案,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系统连锚定货币的供应都没保障还交易个屁啊,bts的持有者是这个系统的股东,理事会的职责就是保障股东的利益。参与抵押的股东是系统里锚定货币的血液,要是让空头利用黑天鹅的机制使血液停供甚至趁火打劫压制到触发黑天鹅,这样会好吗? 
我认为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金融系统的理事会,拥有一笔强大的资金储备用于宏观调控,以达到这个系统稳定不发生系统性的风险是有必要的。不需要频繁干预市场,仅仅在接近黑天鹅时和内盘成交价格大幅高于喂价时适当干预就好。这样的操作估计5亿的bts都绰绰有余了。
bts金融系统的稳定是市场参与者的保障,才是发展下去的希望。
这个做法实际上就是给大家参与市场的信心,不要小看这5亿的信心,他是锚定稳定的保障!举个例子:假如我有2亿bts,在没有理事会5亿储备的情况下,我可以轻而易举的在行情低迷时砸盘增加恐慌,压制喂价触发黑天鹅,即使我砸完了这2亿bts,我依然可以在清盘后获得更多的bts(大部分来自债仓的清盘);而如果现在有5-10亿的储备以及所产生的信心,我就要考虑有没有能力达到清盘的目标了。

有些人会说如果对手盘实力远远大于5-10亿bts怎么办,呵呵,先不说他从哪集中来这么多筹码,就直接说砸完盘后他从哪还能买回来筹码?如果要等到市场里的抵押大于5-10亿筹码,那想砸到清盘需要的筹码将是天量---不可能!

36
首先我赞成这个方案,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交易系统连锚定货币的供应都没保障还交易个屁啊,bts的持有者是这个系统的股东,理事会的职责就是保障股东的利益。参与抵押的股东是系统里锚定货币的血液,要是让空头利用黑天鹅的机制使血液停供甚至趁火打劫压制到触发黑天鹅,这样会好吗? 
我认为作为一个去中心化的金融系统的理事会,拥有一笔强大的资金储备用于宏观调控,以达到这个系统稳定不发生系统性的风险是有必要的。不需要频繁干预市场,仅仅在接近黑天鹅时和内盘成交价格大幅高于喂价时适当干预就好。这样的操作估计5亿的bts都绰绰有余了。
bts金融系统的稳定是市场参与者的保障,才是发展下去的希望。

37
我认为造成买一拖住爆仓触发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喂价与内盘差价太大,如果内盘对于喂价的权重增加,减少他们的差距,想要靠买一控制爆仓时间就不那么容易了,喂价偏离小了自然就不会出现长时间挂而不爆了。

当然如果抵押达到风险点直接爆仓简单有效,但如果即将出现大的爆仓单时是不是会造成恐慌性踩踏抛盘呢?这样又会出现因为10%的保护价出现挂而不爆,如果没有保护价又是不是会砸穿深度?所以不能单拿一点来讨论。

以上是个人见解,经济模型我做不来,所以只是说说自己的看法,不对的地方请勿理会。

38
中文 (Chinese) / Re: 严重BUG,可以任意操作别人帐号
« on: January 28, 2018, 02:47:32 pm »
miguel-2902 这个账号的key是 "BTS6MRyAjQq8ud7hVNYcfnVPJqcVpscN5So8BhtHuGYqET5GDW5CV" 。这个是一个公开的公钥,对应的私钥是写在bts代码里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看到并且操作。

是的,您这么一说,我看了下重钱包工具里的设置文件,果然就是这个公钥,那么我想:之前那个jesus-coin的账号估计是谁在配置api节点时把公私钥配置进去了,所以它也成了公共账号,不知道分析的对不对?

39
中文 (Chinese) / Re: 严重BUG,可以任意操作别人帐号
« on: January 28, 2018, 07:34:23 am »
我刚刚也遇到了这个(耶稣)账号,而且可以查看到它的私钥,当你锁上钱包后就没有对它的控制权限了。在我删除钱包并重新导入钱包后,它消失了。令人费解。
下次看到这个私钥记得复制一下,或者截屏。我猜是因为他的脑密钥太简单了。
已将截图发给您,查看权限时脑钱包位置为Non-deterministic,我不懂如何找到bug出现的原因,但似乎新版本UI出现此漏洞频率挺高。

前几天出现的是jesus-coin这个账号,我记得当时这个账号的每个私钥都正常,资金和账户权限的私钥不同,当时删除钱包后就没再出现。这次出现的是miguel-2902这个账号,一下午重复删除并导入都出现这个账户。
做了几个实验,1,我有3个独立的钱包a、b、c,浏览器导入a钱包,出现陌生账户miguel-2902,重钱包导入a也出现了miguel-2902,重钱包导入b也出现miguel-2902,重钱包导入c,未出现。出现miguel-2902的钱包都有操作权限,可以查看私钥等一系列操作。
2,清除浏览器缓存、cookies,重钱包导入a、b、c都没出现其他账号,用浏览器导入a、b再次出现miguel-2902,c未出现。
4,将miguel-2902的资金权限里添加钱包e,权重1001(最大的一个),阀值1001,在出现miguel-2902的a和b对miguel-2902进行转账操作,交易成功,a、b都没有权限!
3,删除miguel-2902原来的私钥,替换为钱包e,清除浏览器记录,分别导入钱包abc,恢复正常,没再出现miguel-2902账户。
4,用e钱包将miguel-2902的私钥更改回去,浏览器导入a、b再次出现miguel-2902,但这会儿重钱包导入a、b没有出现miguel-2902。
可见用浏览器导入钱包发生此bug的几率大些,而且出现的陌生都是特定的某个钱包(或者是在末段时间内都是这个钱包),一旦出现幽灵钱包,你对幽灵钱包具有超级管理权限。

40
中文 (Chinese) / Re: 严重BUG,可以任意操作别人帐号
« on: January 27, 2018, 06:26:01 am »
我刚刚也遇到了这个(耶稣)账号,而且可以查看到它的私钥,当你锁上钱包后就没有对它的控制权限了。在我删除钱包并重新导入钱包后,它消失了。令人费解。

41
正因为规则有漏洞(爆仓可以获利),才给系统造成很大的风险,现实当中借钱不还要受到惩罚,而系统再某些情况下,非但没有惩罚这些借钱不还的,反而还能获利,这不是很奇葩?
规则对每个用户都是平等的,是什么让你觉得爆仓可以获利?因为价格持续下跌而选择提前爆仓?这与借钱不还是两码事!激进者把强平(爆仓)价调到自己的心里价位,如果发生强平可以等待价格进一步下跌接回筹码,这属于很正常的交易行为,没必要拿来诟病,因为如果他判断失误,价格没有进一步下跌而是反转,那他就损失了筹码。即时在现货期货市场提前止损也可以减少损失,甚至可以比不止损在行情反转时获得更多利润。

42
第一:你数学是不是语文老师教的我不知道,但是实际爆仓撮合价格请你调查清楚再讲,不要老看一些老资料;
第二:循环抵押的保证金对高杠杆来说等于零。
笑话!哈哈哈

43
第一:是不是以喂价/1.1价格爆仓成交,请研究清楚了再讲。
第二:期货是有保证金制度的,循环抵押保证金在哪里?
一、0.9倍的喂价与喂价的(1-0.1)有差,是我数学老师没教好还是你语文老师不行?
二、抵押物不是保证金?

44
一切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bts价格不稳定,或者说当前的抵押规则只能靠爆仓和强请进行做空,如果bts不但可以抵押借出锚定法币,而且可以抵押借出bts,那么多空都有了制约条件(做空者把借来的bts抛售,他总要买回来还债的),就不会频繁出现极端事件了
就像现货,期货合约市场,你的保证金可以买多,也可以卖空。这样根本不需要全局清算这样的极端调控手段,市场可以自行消化。

抵押bts借出bts可能行不通。



你原来有1个bts,要抵押出0.5个(小于1)bts是可以的,但没有意义。本身就有1个bts,冻结了,借出0.5个bts,相当于只有0.5个bts可以用了。

你原来有1个bts,要抵押出2个(大于1)bts是有意义的,但抵押的时候就资不抵债了,行不通。


初步思考如上,没有仔细分析。

恩,我的意思是以CNY为保证金抵押借出BTS,因为CNY产生于BTS,那么借出的BTS相当于是从冻结的BTS里释放的

45
第一:行情不好时,我就指出过高杠杆之累积风险;
第二:增加爆仓抵押惩罚可以消除高杠杆,对高抵押率的抵押者也有保护作用;

一页障目,不要说话不过脑。

市场是自由的,离不离开是你的自由。
任何存在杠杆的市场都存在强平,期货市场的杠杆更是在5倍10倍以上,本身爆仓就是以低于清算价10%的价格平仓,如果在加以惩罚,那么干脆归零算了

Pages: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