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jackingyang

Pages: 1 2 3 4 5 [6]
76
此路不通

77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的本质是什么
« on: August 17, 2018, 02:05:45 am »
Bts价格下降,造成bitCny供应短缺,这是造成充值率居高不下的主要原因,不是需求。

78
中文 (Chinese) / Re: 如何让bitcny在下跌时贬值
« on: August 17, 2018, 02:03:02 am »
反对,那将脱锚。喂价反应的是你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用rmb以喂价买卖bts,*2冲值率显然太高了。bts价格下降,造成bitcny供应短缺,这才是充值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不要看到充值率高就认为bitCny需求旺,价格是供求决定的。

79
中文 (Chinese) / Re: 喂价的本质是什么
« on: August 17, 2018, 01:54:12 am »
喂价是rmb买卖bts的价格,这个方案可以讨论一下

80
锚定不成功主要表现为bitCNY的短缺和过剩,其实感觉跟这些参数关系不大,原因在于bitCNY的市场需求和BTS价格没有直接的决定关系,需求无法有效传导给供应。

BSIP38等改动意义很大,可以很有效地降低出现黑天鹅的风险,但对于调节bitCNY供给来说,个人认为还是要靠公开市场操作这样的方式。

这两个参数虽然是BM拍脑袋得出,但个人觉得还算比较合理,不象当初40BTS的转账费用,以及0清算补偿那样明显不合理。

如果改怎么改呢?比如现在的价格下,把1.75改为1.5?虽然增加了供应量,但也增大了黑天鹅的风险吧?不一定是个好主意。
同意巨蟹。多空博弈->bts价格->bitcny供应量->充值率,这是整个传导过程。BSIP38目前看确实起到了防止黑天鹅的作用。要提高bitcny的供应量还是要从根子上下手,就是提高多头的力量,可以从两各方面:1.增大公开市场操作的力量。2.调整规则使多空博弈更加公平。

81
我用python-bitshares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