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jackingyang

Pages: 1 2 [3] 4 5 6
31
Never mind it,i slove it

32
When I restarted the program, everything was all right, but there was an error message later.

33
ode:
nodList=["wss://bts.open.icowallet.net/ws", #鼓鼓节点
"wss://bitshares.dacplay.org/ws",
"wss://ws.gdex.top",
"wss://api.bts.ai"]
bitShares = BitShares(nodList)

error:

wsconnect : Lost connection to node during wsconnect(): wss://ws.gdex.top (3/-1) Retrying in 4 seconds
96 wsconnect : Lost connection to node during wsconnect(): wss://api.bts.ai (4/-1) Retrying in 6 seconds
96 wsconnect : Lost connection to node during wsconnect(): wss://bts.open.icowallet.net/ws (5/-1)

34
wsconnect : Lost connection to node during wsconnect(): wss://api.bts.ai (2/-1) Retrying in 2 seconds

Why?

36
中文 (Chinese) / Re: 重启公市基金?
« on: February 11, 2019, 10:22:52 pm »
连我 甘少 都对BTS失望了,可想而知社区的人都是被自己害挂的,再者就是BTS团队的不努力造成的。

排名不断的下跌,其它币不断的超上去,归根到底就是还没有取消黑天鹅的原因,本来这是一个很快解决的事情,结果拖啊拖,根本就不作为。拖到死了为止都不改成。

我提过的这么多方案却根本就没有团队去理,取消黑天鹅、高抵押物长时间锁仓提供奖励手续费、.......等等很多有利方案都没有人理会,我失望了,我转战场了,我去混曾经最垃圾的LTC去了。我身边的朋友都说了,BTS不行,算看清了团队的散漫。还有见证人作假这类的有失公信的事情。
你提的这些发起提案了吗?还是仅限于论坛说说?

37
中文 (Chinese) / Re: 重启公市基金?
« on: February 11, 2019, 12:03:09 pm »
目前bitCNY可预期的改革有:

1.继续降低MSSR,先从1.05降到1.02,不排除之后再进一步降低。

2.等到6月份分叉后改MCR,就算暂时不搞比较复杂的动态调整,也可以先通过投票达成共识然后要求见证人修改的方式先降低,预期降到1.5左右。

同时,感觉可以重新梳理下共识基金的规则重新开始运作。

设想的更新后的公市基金规则:

1.不再用worker proposal获取预算资金,只使用bitCNY market fee不断积累的资金。

2.只有当市场有吃不掉的爆仓单时,才可以挂单购买BTS。

3.只有当bitCNY有大于0.5%的折扣时,才可以挂单卖出BTS.

4.基金可以抵押借出bitCNY,原则是爆仓价不高于当前的全局清算价,当基金债仓爆仓价高于全局清算价时,不得继续借入,并且新流入的资金只能用来调仓降低爆仓价。

如何?
1.同意
2.你的意思6月份分叉后mcr不通过见证人喂了?有程序自动执行?
公式基金规则同意。

38
最近老是出现这个错误,公共节点,自建节点都会出现。
解决了吗?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39
Technical Support / Assert Exception: min_to_receive.amount > 0:
« on: January 29, 2019, 09:30:16 am »
There is an exception When call Market.sell()
Assert Exception: min_to_receive.amount > 0:

I will sell 0.0002 usd

40
Technical Support / Re: List all assets using python-bitshares
« on: January 23, 2019, 10:18:33 am »
Assets have an "id" of the form "1.3.xxx". The easiest way to iterate through them would be to just count
from 1.3.0 (BTS) until you get an AssetDoesNotExist exception.
Keep in mind that there are a few empty ids right after 1.3.0 too ..
Thanks

41
Technical Support / Re: List all assets using python-bitshares
« on: January 23, 2019, 09:22:55 am »
from bitshares.asset import Asset
print(dict(Asset('USD')))


For listing assets, i believe there is no call in pybitshares yet. But you could call any rpc call thru the lib directly to by using

BitShares().rpc.CALLNAME()

It don't work.

42
Technical Support / List all assets using python-bitshares
« on: January 23, 2019, 09:21:13 am »
how?

43
可以去掉强清延时  mssr>1 在大跌时会造成连淮爆仓 cny溢价 更没人愿意吃爆仓池  去掉强清延时后黑天鹅风险也会减小

有时想,也许可以弱化甚至取消爆仓,让强清唱主角,强清补偿和抵押率挂钩。

let offset = k*CR + a
k和a为可调参数,比如令k=0.24, a=0.35
这样,当CR = 1.5时,offset=1%, 当CR=1.1时,offset=-8.6%

这样随着价格下跌,强清也更有利,鼓励bitCNY持有者在整体抵押率低的时候强清,鼓励债仓持有者增加抵押率,同时不鼓励在抵押率较高的时候强清。
如果参数由系统来调的话,则参数的优化是个问题

45
1.巨蟹提出的动态mcr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使锚钉更精准,但是不能解决bts价格崩盘导致的bitCNY脱锚。假设bts价格跌到1分,还谈什么bitCny?
2.法币的世界里解决货币波动的问题是通过货币政策,简而言之,流通的货币少了,货币升值,那就央行放水。使法币的汇率稳定在一定范围。
3.建议社区也需要建立稳定bts价格的资金池,专门应对bts崩盘的极端情况。就像公式基金,只不过太弱小。是时候考虑雨卦的方案了。

Pages: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