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jk424

Pages: [1] 2 3 4 5 6 7 8 ... 24
1
我们希望UI的在易用性和界面美工上,像BTS++学习下,甚至深度合作一下。UI目前在移动端几乎无法工作,在资产显示等界面也都有bug,甚至混乱。

2
中文 (Chinese) / Re: 重新认识bitCNY
« on: March 15, 2020, 12:38:28 pm »
daI这把黑天鹅目前看处理的不错,dai的汇率 也只是短暂脱钩而已,没有经验 可以学习一下吗

不错啥呀,因为清算规则问题和网络拥堵问题,Maker要拿出500万美元来填坑。要靠卖MKR来筹集。
而且一堆爆仓者债仓的抵押物都被以极低的价格卖掉,最后债仓被清算得毛都不剩,让许多竞标者捡了大便宜。
花这种代价去维持DAI的稳定,有啥意义啊。
Maker发生的事情,让我更坚定地认为BTS现在走的路是正确的。
十分同意,目前bts的一些改革措施和走的路的确是救了整个社区,Maker这次处理其实很失败

3
转账详情,请参看  https://bts.ai/details/account/gbac

4
MXC exchange list BTS/抹茶交易所上线BTS
worker(ID: 1.14.247)审计报告

1.worker参与人员
运营:GBAC团队,负责商务接洽,worker撰写发起,论坛发帖,媒体宣传等工作。
技术:abit、小夏、吕文哲等社区成员,负责协助抹茶交易所上线BTS技术对接,解决技术问题。
监督:CN-VOTE,负责为worker通过提供投票支持,监督worker资金使用和worker完成情况。
2.worker完成情况
2月初至2月14日,与抹茶交易所对接上线bts技术问题。
2月6日gbac完成worker撰写,发起worker提案。
2月6日至2月14日,公会与gbac积极协调中外社区,确保worker通过。
2月13日抹茶交易所发布MXC平台上线BitShares(BTS)并举行充值&交易大赛的公告公布上线及充值和交易活动方案。
2月14日20时,抹茶交易所开放冲提,2月14日22时,开始交易。
2月13日-14日,GBAC联合抹茶交易所通过币世界、火星财经、金色财经、鸵鸟区块链等币圈媒体快讯进行宣传发布,同时通过微信、官方微博进行互动式宣传。Gbac还在比特股中文社区和英文社区分别发贴,及时与社区成员讨论worker详情,发布工作进展。
3.worker资金申领和使用情况
Worker总预算为618000BTS,其中600000BTS作为抹茶充值和交易活动经费,18000BTS为worker托管和执行经费,费用分配为:
20%(18000*20%=3600BTS) Cn-Vote监督费用使用情况奖励,并在论坛回复审计报告
20%(18000*20%=3600BTS) abit/小夏/吕文哲 技术支持奖励
30%( 18000*30%=5400BTS) GBAC 商务接洽、论坛发帖以及worker撰写奖励
30%( 18000*30%=5400BTS) GBAC 媒体宣传奖励,需提交媒体宣传总结报告
Gbac(ID:1.2.1090481)账号为托管账号,worker自2月10日通过,至2月15日所需预算拨付完毕。
Gbac于2020-02-13 11:22:57申领已解冻资金 371533.99843 BTS,2020-02-15 10:14:00申领已解冻资金 263937.50000 BTS,合计635471.5BTS。
2020-02-15 10:26:03,gbac经linda-alpha中转,向抹茶交易所充值账号Mxccom转账600000BTS活动经费。
2020-02-15 18:26:30,gbac向cn-vote转账3600BTS。
2020-02-15 18:26    gbac分别向abit、小夏(tangguo330)、吕文哲(vianull)各转账1200BTS,共计3600BTS。
2020-02-15 18:26:54 gbac烧毁多余预算资金共17471.5BTS。
4.结论
整个worker在发起和实施过程中,gbac团队、技术和公会各负其责,积极与抹茶交易所对接,充分与社区互动,及时公布进展,顺利完成上线并开展活动,达到了worker预期目标。
后续抹茶交易所奖励发放情况,gbac和公会将持续跟进及时公布。

5
@alt 猴哥,希望请给BTS 个机会。gbac和公会真的在努力为推动BTS做事,上线抹茶对bts宣传引流效果不言而喻,并不只是开发才是高尚的正确的,bts需要更多的关注,而此时抹茶交易所能够完成这样的任务。60万BTS的活动费用比起以前动不动几百万上千万BTS的worker提案来说,真的性价比到了极致。电报和论坛上,中文用户是弱势群体,但是你不能片面的相信thule等人的一面之词,抹茶交易所和中国社区不该被如此的妖魔化。猴哥,从你微博内容看,你是很明事理,三观正直的人,那也请你给中国社区这次机会,帮助提案顺利完成。不胜感激!

6
This worker has passed, BTS is expected to be listed on the MXC exchange on February 14th, and there will be top-up rewards and trading reward activities!  Thank the community for their joint efforts!  Make BTS great again!  !!

7
提案已经通过,中外社区达到空前的团结一致,从明天开始将拨付上线活动经费,2月14日拨付完毕即与抹茶交易所上线活动!让BTS再次伟大!


8
工会会全程跟踪活动情况

9
gbac非常了不起,花费了很少的资金就能完成对Bitshares非常有利的工作。你们的工作太棒了,让我想起了希腊会议话费的几百万BTS,那个会议简直就是在浪费和挥霍资金!
gbac is very amazing, it costs very little money to complete the work that is very beneficial to Bitshares. Your work is fantastic, reminding me of the millions of BTS in Greek conference call costs, that conference was a waste of money!

10
非常棒的好消息!CN-VOTE将全力支持BTS上线MX交易所,并监督GBAC团队的资金使用和媒体宣传工作!
Great news! CN-VOTE will fully support BTS's launch of the MX Exchange, and supervise the use of funds and media promotion of the GBAC team!

11
CN-vote support!

12
中文 (Chinese) / Re: [BBF] BitShares全球发言人和法律代表
« on: January 13, 2020, 09:45:21 am »
优秀的bingo

13
We know too little about Graphene Lab. Although the budget you reported looks appropriate, the community does not have the confidence to entrust you with core development work until you fully understand your identity, capabilities, and contributions.

14
OTC功能进度如何?整个社区对新的版本和OTC功能是翘首以待,CNvote也是一直全力支持BTSPP团队,希望你们能不负所托

15
中文 (Chinese) / Re: 一种利用HTLC实现STAKING的方法。
« on: December 22, 2019, 02:08:40 am »
基础功能有了,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场景合理应用

Pages: [1] 2 3 4 5 6 7 8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