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abit

Pages: 1 ...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
4531
中文 (Chinese) / Re: 增发bitusd发放代表工资是否可行?
« on: November 25, 2014, 12:40:27 am »
老想着增发不是好事情。

4532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price feed的必须性
« on: November 25, 2014, 12:37:13 am »
这贴要顶起来

4533
中文 (Chinese) / Re: 讨论price feed的必须性
« on: November 25, 2014, 12:36:50 am »

己经回答过的问题反复问,有意义吗?复制粘贴这么多问题,浪费大家时间

2月份时候其实和BM在论坛上讨论过强平是否需要使用外盘价格做交割价格的问题,当时我的意见就是需要外盘的价格,
因为BTS的外盘有很多个交易所,无论是哪个交易所的价格或者是各个交易所价格的加权价格,都需要是个可信的价格
但是这个会是个中心化的数据,所以BM现在采用delegate各自报价,取中位数价格作为市场规则所用价格,
只要没有过半数的delegate被控制或参与作恶,那么这个价格都是一个可信的价格。

嗯,赞,这是不是可以说你是“喂价锚定规则设计”的参与者,BM接受你的建议!还有谢谢你的好文,学习了,行文中有理有据,专业严谨,是学习的榜样,希望能共同探讨下!请直面回答:

1、请对BTSX系统里的“喂价”进行诠释!

2、在你们的构思里喂价是出于什么目的?也就是需要喂价的原因!

3、在构思里喂价是想对“用户抵押BTSX发行BITUSD”产生直接影响作用?还是想对“BTSX系统里的‘BTSX-BITUSD交易对’价格波动”产生直接影响作用?也就是喂价是通过影响什么来完成在系统里的作用?

4、代表是怎样喂价的?多长时间才喂、外盘价格波动多大才喂等参数有没有文明规定?

5、3I没法保证代表有私心,那对代表喂价的监督机制何在?散户怎样参与监督筛选喂价代表和在哪里可以看到每个代表喂价的情况?

6、3I和代表对喂价操作有没有需要以其自持有BTSX资金作为基础产生成本风险,也就是喂价操作是不是0成本的?

7、外盘的是“BTSX-USD”价格,内盘喂价的是“BTSX-BITUSD”价格,这两个价格是不是通过“BITUSD:USD=1:1”来计算达到“BTSX-USD”价格转化成“BTSX-BITUSD”价格的?还是有别的价格作为喂价基准?

8、为什么不在外盘直接开设“BTSX-BITUSD”实际交易,进行摄取外盘的“BTSX-BITUSD”价格直接喂价?这样更是真实的市场意愿!请探讨,如果用外盘“BTSX-BITUSD”价格进行喂价和用外盘“BTSX-USD”价格进行喂价相比较,结果外盘的“BITUSD-USD”价格波动是否完全不一样(也就是锚定效果不一样)?

9、内盘也有“BTSX-BITUSD”买卖交易对,为什么不直接用内盘“BTSX-BITUSD交易对”的价格作为“用户抵押BTSX发行BITUSD”赢亏基准价或喂价?请探讨,如果直接用内盘“BTSX-BITUSD交易对”的价格作为“用户抵押BTSX发行BITUSD”赢亏基准价或喂价,结果外盘的“BITUSD-USD”价格波动是否完全不一样(也就是锚定效果不一样)?你为什么一定要用外盘价?

10、“BITUSD:USD=1:1”在喂价计算里是一个最需要强调指出的问题,你认为锚定基本实现,是依照现有的市场规则的,那代表喂价有没有对3I的“BITUSD:USD=1:1假设”进行人为执行了呢(通过喂价)?而不是市场预测!

11、你之前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说BitUSD作为衍生品的交割方式是现金(BTSX)交割,但没有回答衍生品交割实现和基础品种价格相关及调节是因为有交割益利输送的,也就是“BITUSD-BTSX”和“USD-BTSX”价格转换(以BTSX为货币)是要有益利输送的,但喂价没有!

4534
好多马甲

4535
中文 (Chinese) / Re: 系统那个1亿BTS的空单会如何解决呢?
« on: November 24, 2014, 04:47:19 pm »

大家不用操心这个抵押1亿多 BTS 的单,这个单是自买自卖产生的:
这笔是 #858831 下的 Asset SHORT 单,#858833,#858846 下 Asset ASK  单失败, #858851 下 Asset ASK  单正式成交的。最多20秒的间隔是来不及作出如此重大的资产购买决定的,所以这单大概率是自买自卖产生的。
10秒一个块,操作相差20块,也就是200秒

4536
General Discussion / v0.4.24 chain server problem?
« on: November 24, 2014, 04:27:37 pm »
I have a chain server on my Ubuntu box. When working with older versions of windows wallet, I'm able to sync from this chain server, the speed is super fast, like a charm.
Today I managed to install the 0.4.24 wallet on my windows box (finally), however the chain server doesn't work any more.. The windows wallet starts with a successful connection to the chain server, but after some seconds it just disconnect and start to open p2p connections, and syncs slowly.

Any idea?

I found this in p2p.log, wish it helps.
Code: [Select]
20141124T160604 bitshares:get_all_blocks get_all_blocks] 0 exception: unspecified
Timed out
     {}
    bitshares chain_downloader.cpp:112 bts::net::detail::chain_downloader_impl::get_all_blocks chain_downloader.cpp:120

Thanks for help.

4537
中文 (Chinese) / Re: 系统那个1亿BTS的空单会如何解决呢?
« on: November 24, 2014, 02:32:10 pm »
我认为3i的做市机器人价差不会这么大。应该是有人等着捡漏的

4538
中文 (Chinese) / Re: 怀着必死的心对钱包提点建议
« on: November 24, 2014, 02:25:03 pm »
这么多人顶,无言人会不会破产?小费拿来哦

4539
中文 (Chinese) / Re: 如何运用网页版钱包 小白都能用
« on: November 24, 2014, 02:09:35 pm »
哦,谢谢。应该可以改配置,固定端口号,我找找。

4540
中文 (Chinese) / Re: 如何运用网页版钱包 小白都能用
« on: November 24, 2014, 01:48:53 pm »
我的win钱包还没装起来。能不能把右键复制出的地址贴这里看看?是不是钱包有一个内置的http rpc服务器

4541
中文 (Chinese) / Re: 系统那个1亿BTS的空单会如何解决呢?
« on: November 22, 2014, 10:14:16 pm »
是挂单还是成交了?挂单直接撤掉就行了。成交了的话,自己新开单卖给自己也不亏。

4542

Why does the Download page have a 32bit and a 64bit windows download ... both pointing to THE SAME exe download file?

Can we have a SOURCES link to github there instead?!

PS: main menu has MUCH better contrast now!! +5%

problem with source links to github is chinese slow loading problem (have to address this issue later on) etc. i'm uploading wallet files directly to .org and then publish also sha1 etc.

Good. Have it done?

4543
It's inflates more this way.. Or say, deflates slower.

4544
Technical Support / Re: Linux Bitshare Client?
« on: November 22, 2014, 09:18:01 pm »

So there is no easy way to get a Bitshares wallet for Linux?
Compiling isn't that hard imho.

4545
中文 (Chinese) / Re: 这样的 feed price 机制大家觉得怎么样?
« on: November 22, 2014, 09:02:40 pm »

几点拙见:
1)成交量的因素需要考虑。每个市场的价格需要考虑在各个市场总成交量中的权重。不能因为一个市场的价格变动就触发喂价
2)将触发喂价的价格变化率下限和上线都硬代码 ,建议下限定为5% 上限定为50%。自动喂价触发必须满足价格变化率高于5%
3)过去7天的市场平均价必须作为权重加以考虑。

因为现在的喂价计算完全依赖外部市场,导致内盘无任何话语权,这样是很不公平的。

但到底哪个市场才是真正有话语权的,我认为靠程序无法自动识别,因此比重会完全由  delegate 自行设定,最终价格按各个市场权重计算。

我准备提供5个市场供选择:内盘USD,内盘CNY,比特时代,云币,比特儿。
另外每个市场的价格会继续按采样取中间值的方式,靠成交量的方式会导致更容易被操控,有时候刷成交量是很容易做到的。采样点个数同样有各个delegate自定义。

大家觉得这样的方式怎么样?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new price feed mechanism ?

The status quo is that the price feed is rely on the external market , so the inner-market has no weight in the price , that is not fair .
But which market should have the real weight ? I think it can't be calculated by a program . So , we should let the delegates decide the weight value , and the final price feed should be calculated by the respective weight value .
I'm planing on offering five markets to weight in : inner-market USD price , inner-market CNY price , BTC38 , Yunbi , Bter .
Further more , the price of each market will continue to choose the sampling of intermediate value , because if we rely on volume it would be more easy to manipulate . The numbers for sampling points should be decided by the individual delegates as well .
How about that ?
考虑近期平均价会延缓波动,但是会导致价格偏离,内盘离外盘价差太大,可能影响内盘活跃度。比如外盘大跌来不及卖的都来内盘卖了,但谁会买呢。
突然想到,金融市场各种指数就是这么来的。大家可以去查查资料,看看他们怎么设计的。应该有理论性的东西。

Pages: 1 ... 296 297 298 299 300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308 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