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ljk424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4
121
中文 (Chinese) / Re: cn-vote投票公示
« on: May 09, 2019, 07:15:46 am »
别努力了,直接往大户帐号里打钱就可以了

122
BTC涨多少,BTS就跌多少,牛逼啊,继续跌吧

123
失望至极

124
屎一样的理事会,只知道砸盘领工资,营销工作基本为零的core的基金会,作恶多端的见证人,只想着吸社区血,从不考虑bts发展的大户,一盘散沙的小散,bts快完蛋吧,归零吧,垃圾一样的表现,我愿自己投进去的几百万和这个垃圾项目陪葬!!!

125
witness!I hope you go to hell.STOP  destroying BTS!

126
一切 原因与改这改哪无关,最终原因是该死的 见证人作恶,然后再者就是无庄无 钱。
有庄啊,庄就是见证人啊,动动手指,就可以操控喂价和现价,就可以用爆仓收割散户,多么精明高效的庄,真是黑庄典范

127
BTS在这波行情里已经成了垃圾的代名词,垃圾团队,垃圾理事会,垃圾机制,更垃圾的见证人,BTS,为剥削社区成员而生

128
今天这样的行情,BTS还能逆势下跌,市值越来越低,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129
你说对了一半,见证人里混水摸鱼的大有人在
典型的比如 crazybit 什么都没做过,靠吹牛逼进来当见证人,后来还喂价作假被我揭发了,照样稳稳的坐在里面混吃混喝。

这里根本的问题在投票的人,是他们不负责,看关系,才导致见证人成了一个吃大锅饭的养老院。
我也不怕得罪人,典型的就是 cn-vote, still, 跟着 bitcrab 投,见证人这么懒散的情况下还为了增加名额投了几十个垃圾名额。
beos更是傻逼,你问问他支持的见证人中他了解几个,投了几个屁都没放过的,但是不投 gdex, magicwallet
好事是xeroc这个蠢货票终于少了

所以你也不冤,归根结底是BTS持有人傻逼愿意养这些见证人,要么说服他们要么等BTS换手要么砸了走人。

这帮见证人简直就是把bts往死里整。

推不动,没办法。

提核心开发BSIP,核心开发者也不会关注也不会了解这些是为了什么,其中涉及到的复杂市场博弈他们也很难想明白,从很早之前的回复来看就知道了。

       喂价不得低于内盘实际价格,就是喂价不应当低于投资者在内盘买一个bts所付出的人民币的实际数量。完全合理,合情,合规啊!喂价低于这个值就是不合理的啊,喂价应当反应实际价格啊,这有什么难于理解的呢?现实是喂价竟然长期低于实际价格两个点以上,这不是作恶是什么呢?
       应当将喂价的底线写入程序,否则这么任由见证人瞎喂,迟早玩完。

喂价反应的只是一个方面,不过也反应出了BTS现存的一个很严重的一个问题:

这帮节点见证人太他妈的安逸了,很多抵押机制的缺陷已经被市场暴露出了无数次,他们发现不了?!不是发现不了,而是太过安逸,节点竞争的不充分,谁也不想改谁也不想动,你提出问题来,他们会立即反驳没有问题,你提出解决方案来,他们会各种漠视。

一个喂价这么长时间以来难道都没有发现有问题?见证人群体在喂价中权利如此之大,难道不应该负起责任来?!
bitcrab最起码愿意去推进这件事
一个有心无力,一个有力无心,BTS社区散了吧

130
要么团结起来,抵制那些胡来的见证人,要么砸盘走人,看BTS越跌越惨
坦白说 我不认为绝大多数见证人是恶意的 但他们的工作的确做不的不够好 如果你没能力做好 那就换别人做 所以我同意筛选对见证人重新投票
嗯,这是必须的,不过大多数人还没有行动起来

131
要么团结起来,抵制那些胡来的见证人,要么砸盘走人,看BTS越跌越惨

132
狗日的见证人!继续割,继续压,BTS早归零早开心吧,问候你们母亲!!

133
You can not  rob BTS from community members more shamelessly!


134
Greedy  hideous  Wanton  Unjust 

135
fuck witness !You are devils!Keep destroying BTS and  bitcny!!!Your feed price is ridiculous!You have done a great deal of harm to community members who use bitCNY Trading!F!U!C!K!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