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ebit

Pages: 1 ...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127
376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orker Proposal] Chronos Crypto videos
« on: June 25, 2016, 12:29:00 am »
Bitshares performance is too poor, must be cut off all workers.When the  BTS is 0.0001btc ,we can vote more workers in .We need learn from peercoin nxt litecoin .

If the workers love Bitshares , they can work for others ,and earn money buy BTS.

377
中文 (Chinese) / Re: 货币(BitCNY)比特股起飞的基石
« on: June 25, 2016, 12:08:49 am »
Quote
好比一家公司需要一千万bitCNY,在无其它因素影响下(BTS无上涨预期),有谁会去生产这一千万bitCNY?
我认为他自己会去生产。或者委托网关。分秒之间就可以产生出来。

没有需求而生产bitcny,只是起到了一般的锁仓效果,另一半效果会被别人的强清而抵消。没有应用的情况下,强清割韭菜就是应用,最后,互相伤害。bitcny体量越大,强清规模越大,所有生产bitcny的人都可能面临损失,为了挽回损失,只好互相砸盘,以求低价买回,结果可以想象。

所以,大多数时间市场是理性的,有效的。走向市场的反面,要谨慎。


Quote
申请一个X万BTS的worker
这个方案就不要想了,归档吧。因为,牵扯面太广,拿出来讨论,只会引起分歧,如今天英国公投那般,严重破坏国家共识,引火烧身。
比较合适的做法是先获得巨蟹和比特时代的认可,或者将iou.cny做成流量最大的网关。然后,再供公众讨论。

378
 +5%

379

380
 +5%

382
DAC PLAY / Re: DACPLAY version 0.4.5 is released for all users
« on: June 21, 2016, 07:10:19 am »
 +5%

383
中文 (Chinese) / Re: 【公告】DACPLAY615攻击事件报告
« on: June 21, 2016, 07:09:03 am »
 +5%

384
General Discussion / Re: Forget Smartcoins, how about Dreamcoins?
« on: June 20, 2016, 03:18:27 am »
Raise Smartcoin settle cost ,protect the shorter.Then more people will create it.
If OPEC choice Sumo,I choice too.



385
General Discussion / Re: Forget Smartcoins, how about Dreamcoins?
« on: June 20, 2016, 12:23:01 am »
Let me have a look ,does it solve any problem?increase trading volume?who will use it?

386
太棒了,iou.cny用起来

387
中文 (Chinese) / Re: Worker制度改进建议
« on: June 19, 2016, 04:13:29 am »
可行 +5%

388
中文 (Chinese) / Re: 权力的游戏 启动
« on: June 15, 2016, 05:44:51 am »
图片中的桌子上明明坐了20个人  +5% +5% +5%
:D

389
中文 (Chinese) / 权力的游戏 启动
« on: June 15, 2016, 04:29:51 am »
利用比特股内盘,设计一个交易游戏:权力的游戏

首先招募12名圆桌骑士。

Quote
百度:圆桌骑士(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是传说中不列颠君王亚瑟(Arthur)所领导的一群优秀骑士。相传,亚瑟王的王后格尼薇儿(Guinevere)的父亲King Leodegrance of Cameliard有张巨大的圆型桌子,供他麾下的骑士聚会使用,在与王后结婚时亚瑟从他那里得到了这张巨大的圆桌。
圆桌的含意是“平等”和“团结”,传说亚瑟王的骑士最多时曾达到150名。骑士们在战场上冲锋陷阵,在圆桌上议论国内事务。虽然他们也会因为政见相合或相左而形成一些派系,但只有在圆桌上才没有地位差异和君臣之别,每个人都被允许自由发言。但其实圆桌也并非完全平等,前去寻找圣杯的骑士珀西法尔(Percivale)最初就与较为低等骑士坐在一起,后来被人引到那个“危险席位”的旁边就座,这个位置后来给了最纯洁的骑士兰斯洛特(Lancelot)之子加拉哈德(Galahad),他最后找到了圣杯[1]  。

招募方式:某个资产的前12名大户。如FUND或IOU.ABC
http://cryptofresh.com/a/FUND

运作:多重签名共同管理某财产


第二步:确定财富生产模式
(1)对外投资:
投资目标主要为国内可以参与的富于创意的项目,如:布吉岛、DACPLAY、SELF、IFTHEN(hellobts公众号资产)、IOU.ABC(比特帝国分红币)、ROSE(打赏资产,将用于fuzzy的项目)等。

第三步:确定财富分配模式
(1)集团资产做市,参考openledger的ICOO.
(2)公益性的报案中心:内盘引荐人奖励、CNY强清补贴、2分墙勤劳奖。

390
中文 (Chinese) / 针对比特帝国的创意
« on: June 15, 2016, 02:31:40 am »
我的点子是:比特帝国是否可以开展一次IOU.ABC创意大赛,奖金就是IOU.ABC。
我有了一些创意。




(1)投资比特帝国,到底持有哪个币最赚钱。如果是IOU.ABC,那就强化宣传。
(2)比特帝国创建一个“IOU权力的游戏”
中世纪的社会阶层:国王,教士,贵族,平民,农奴.

【1】对应于社会阶层发行iou.king  iou.clergy  iou.noble iou.people iou.serf
【2】同时用多重签名组建圆桌骑士:按一定权重支配一定的IOU.ABC
Quote
圆桌骑士(Knights of the Round Table)是传说中不列颠君王亚瑟(Arthur)所领导的一群优秀骑士。相传,亚瑟王的王后格尼薇儿(Guinevere)的父亲King Leodegrance of Cameliard有张巨大的圆型桌子,供他麾下的骑士聚会使用,在与王后结婚时亚瑟从他那里得到了这张巨大的圆桌。
圆桌的含意是“平等”和“团结”,传说亚瑟王的骑士最多时曾达到150名。骑士们在战场上冲锋陷阵,在圆桌上议论国内事务。虽然他们也会因为政见相合或相左而形成一些派系,但只有在圆桌上才没有地位差异和君臣之别,每个人都被允许自由发言。但其实圆桌也并非完全平等,前去寻找圣杯的骑士珀西法尔(Percivale)最初就与较为低等骑士坐在一起,后来被人引到那个“危险席位”的旁边就座,这个位置后来给了最纯洁的骑士兰斯洛特(Lancelot)之子加拉哈德(Galahad),他最后找到了圣杯[1]  。
参考资料:http://reshistorica.historyboard ... in-medieval-society
http://www.traditioninaction.org/OrganicSociety/A_044_Participation_4.html
https://msuweb.montclair.edu/~furrg/mel/sochierarchy.html
https://europeanhistory.boisestate.edu/latemiddleages/society/orders.shtml
https://europeanhistory.boisestate.edu/westciv/medsoc/23.shtml

Quote
中世纪史也叫中古史,指的是476年西罗马帝国灭亡到1640年英国资产阶级革命爆发这一时期的历史.封建制度的形成、发展和解体是这一时期欧洲历史的主线.但是世界各国封建社会的发展是不平衡的,当西欧在5世纪刚刚进入封建社会的时候,中国已经走完了约1000年封建社会的历程.
在欧洲的封建社会里,国王、贵族和骑土等大大小小的封建主构成了金字塔般的等级制度,但是他们的权力和义务都是有限的,“我的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这种复杂的等级关系使得欧洲封建国家长期处在割据状态,和东方中国“普天之下,莫非王上;率土之滨,莫非王巨”的中央集权的封建君主专制大不一样.各国统治者仍不断进行战争,相互抢掠吞并,许多国家一直没有出现统一的稳固政权.封建地主凭借土地所有权和政权对农民进行剥削.在欧洲,基督教会已成为封建统治工具,他们和世俗封建主共同维护封建制度.农民和农奴的劳动被封建主以劳役、实物地租、名目繁多的捐税和教会“什一税”等形式侵吞.农民的反抗持续不断,但是起义的规模一般比较小,没有像中国那样发生过多次推翻了一个王朝的大规模农民战争.
【3】刺激市场的举措


Pages: 1 ...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