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ebit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27
152
如果是多资产抵押,就无所谓了。现在用core币抵押,牵一发动全身。现在看来,DAPP更适合做DEFI,跨链就更合适了。比特股呢,继续探索自己的优势吧。治理或服务方面的。

153
Quote
内盘不能砸吗?非要砸深度渣渣的P网?
现在应该可以砸各网关BTC了。

Quote
所有的工资发到账户必须要线性解冻。
必须的,虽然不爽,但符合集体利益。

Quote
把bitcny/usdt交易对做起来
支持先做这个,bitcny/bts反而不如这个重要。依然希望第二层的团队来做。第一层尽量不牵扯智能货币。免受锚定问题困扰。


154
交易大赛的效果非常明显,但是可能没有达到abit的预期,很多原因,我觉得可以增加交易对bts/cny、bts/usd、usd/cny都是不错的选择,平均下来,也花费不大。

赞成,对于bitasset交易对,建议按实际成交量进行奖励。

比特股理事会把钱打给CN-VOTE理事会,他们爱怎么奖励就怎么奖励。大家喜欢参与那个挖矿就参与哪个。皆大欢喜。

如果CN-VOTE理事会的策略很成熟了,那就固定下来,开源,起个名字,推广到其它国家。

155
目前社区已经没有常规力量解决bitcny问题。那个民宿不是刚需,而且还有有效期,没多少意义。除非给bitcny找到刚需,斗地主么?谁来组织?资金盘么?谁来组织?
所以,先把挂单挖矿的底层建好,让第二层的人试试bitcny。

CN-VOTE的呼声那么高,那就让他们组织个CN-VOTE理事会,比特股理事会给他们输送资金,不参与管理。发挥去中心化的优势。

156
中文 (Chinese) / Re: 推演挂单挖矿(做市)
« on: December 10, 2019, 08:38:41 am »
是的,做成比较灵活开放的外挂,想怎么设置策略就怎么设置。为了降低门槛,不至于像使用机器人一样入手时很迷惑,可以打包成像智能合约那样多个协议,多个版本。

而且宣传的时候也便于传播,某某协议与某某社区对接,多高大上,忍不住打开浏览器看看。

157
多种想法并不鸡肋,可以做成不同策略、不同工具。让更多组织开启不同的挂单挖矿的游戏。只理事会自己玩,不如理事会带更多小理事会一起玩。多层级的挂单挖矿:推演挂单挖矿

158
中文 (Chinese) / Re: 推演挂单挖矿(做市)
« on: December 10, 2019, 07:11:18 am »
否则,就行社区开发的打赏红包一样,停了就无人关注了,功夫百废了。

159
中文 (Chinese) / 推演挂单挖矿(做市)
« on: December 10, 2019, 07:02:08 am »
首先,比特股能挖矿了,这是极其正面的币圈形象。堪称几年来罕见之成就。

为了避免熊市效应抹黑挂单挖矿,我做了一些推演,希望在目前挂单挖矿的基础上,建立多个层次。使挂单挖矿适合不同layers.

目前各网关的btc usd 是底层直接与bts成对,可以不再增加。将增加的机会留个第二层。

第二层,不再由底层的成员管理,而是新一波人搞。多层的好处就出来了,万一底层暂停挖矿,还有其它层继续挖。底层使命是最大限度的激活交易所深度。第二层使命是最大限度的搞活智能资产。

例如让囤积的智能资产参与到挂单,但奖励不能与底层争夺利益。即,奖励不再是BTS。是什么呢?网关新币。比特股比中心化交易所的优势就是上新方便,但如何对冲上新吸血与上新冷场?那就是主动拿出一些代币派发空投到挂单挖矿池。然后,奖励给GDEX.EOS:bitCNY ,GDEX.SEER:bitCNY 。这第二层里,依然是主流币或潜力币、老币。可见,适合管理第二层的应该是各种组织如工会、协会。

第三层,留给网关补贴自己的新币。新币与自己的白条配对,挂单奖励自己的平台币。

为了实现这三层,就需要将挂单挖矿的各种组件集成到钱包里。使大家强烈意识到这个工具好用又简单,不需要耗费太多精力与风险。

161
中文 (Chinese) / Re: 一个基于GDEX.BTC抵押的智能货币?
« on: December 08, 2019, 07:41:57 am »
比特股系统里推行多资产抵押,虽然没有条件,但是,付出一定代价的化,也是可以创造出条件的。
参与进跨链体系不说,单说网关资产,如O发行O.BTC。
O.BTC要具备什么特点才能安全呢?
(1)要在合规化的机构手里托管
(2)O 网关要合规
实现这两步,途径挺多,可以择优录取。如:
O 网关和人人比特或比特大陆的钱包合作,持有100BTC至少21天,同时内盘挂单100O.BTC与GDEX.BTC兑换。实现的效果:
O.BTC不需要充值提现,O 网关完全零风险经营。最好这100BTC还是GDEX投资的。
(3)与跨链资产不同,我们的托管资产具有隔离风险的特点,可以追踪O 网关的资产数据来清算。虽然没有staking智能合约的程序化,但依然最大程度的避免了中间人风险。可以定义成隔离资产,进行抵押借贷。
(4)人人比特或比特大陆可以提供借贷,为什么还自找麻烦呢?答案是向比特股智能货币输血。输血有什么好处呢?做大比特股交易所生态。做大了谁会得利呢?BTS持有人。所以,BTS持有人要给O.BTC持有人补贴,也就是发利息。也就是说:用O.BTC借钱,不仅不收利息,而且是负利息,给补贴。

这样,比特股里的资产,按信用排名:BTS>隔离资产>网关资产。大家也可以根据隔离资产与网关资产的汇率,一眼看出服务水平,增强他们的服务竞争,让比特股更受新用户的喜欢。

162
智能币交易对在吸引新资源注入内盘的效果上差一些。如果加入大赛,可以不送BTS,而是送其它资产,如网关平台币。
系统平台币和网关平台币,都繁荣,也是生态健康的表现。

163
中文 (Chinese) / Re: BSIP重组计划
« on: December 07, 2019, 09:49:35 am »
没有跨链就没有多资产抵押,没有多资产抵押,所有的改进只是保养优化,算不上升级。升级才是最重要的,需要优先规划的。

164
中文 (Chinese) / Re: BSIP重组计划
« on: December 06, 2019, 04:24:39 am »
想法可以,但时机不行。至少要等到外盘价格超过锁喂价以上。如果霸王硬上要避免简单粗暴让脚投票,可以先在社区发行债券,等时机到了再从worker基金拿钱赎回债券。我觉得年息4%到9%,都可以,可以让大家在争议利息高低的博弈中,丧失对worker基金释放的关注。

公地利益无足轻重,在别人眼里只是开发者吃独食,利好转化不成市值增量。能拿到利息,却不同,钱包鼓起来,没人不心动。

如果觉得发债券麻烦,可以去AEX发定期贷款,轮期借贷。以worker基金池做保,可以秒杀。

AEX的理财产品不仅可以吸引注意力,还可以起到锁仓,吸收市场筹码的作用。
内盘有挂单挖矿,外盘有理财吸筹,技术升级不停歇,棋盘就活了。

165
CNC也有加入的必要,一是增加人民币入口,二是与AEX市场产生协同效应。作为交易所运营者,经营中心化交易所的同时,配备一个去中心化交易所,会越来越普遍。

Pages: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