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ebit

Pages: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127
166
结合上新币搞活动也可以。当然要上有技术创新有潜力的币,热门的币。而不是蹭热度割韭菜的币。

167
Quote
我想不如开发成一个通用的defi平台算了,任何在bts链上的币种都可以有抵押功能并生成其对应的稳定币的功能

可以弄个资金池,抵押各种币借贷USDT或CNC、bitCNY。但是,这个是为系统增加杠杆增加风险,很难良性发展,大用户一时爽早晚爆仓,因为虚拟资产跌起来没有尽头。其次,竞争太大,中心化的、智能合约的、跨链的,各种平台很多了,体现不出核心竞争力。好的点子,应该能为用户及投资者分散风险,这样系统才有机会分点溢出的蛋糕。

168
问题都是机会。
挂单挖矿是核心竞争力,现在考虑怎么刺激挂单挖矿的规模。可以参考现在热门的staking机制。

(1)在机器人中选拨101名节点机器人。节点需要质押BTS,参考流行的staking机制。利息可以申请专用worker。
(2)质押的BTS需要21天解押;利息必须用来做市4年(牛熊周期),才可以提出。
(3)节点做市机器人的做市程序最好有专用模块,便于升级。

这样做的好处:
(1)获得staking机构投资
(2)从制度上长期做市,而且利息随便折腾不心疼。
(3)为BTS长期持有人创收

随着机构资金入市,市场格局必然变化。能够生息的staking币,具有资本性,是生产性资产,而且节点具有竞争性的商业模型,更容易给机构资金持有提供一个理由,特别是市值排名不那么靠前的品种。

169
中文 (Chinese) / Re: 还有多少人认为锁0.22喂价是对的?
« on: November 30, 2019, 07:27:01 am »
下一次锁喂价,可以专门发行一个稳定币,如:gcny ,指定锁喂价标准,根据预期,观察大家抵押的热情。

170
相敬如宾的挖矿收钱,应该是鼓励的。
没人要求POW 挖矿必须带活交易转账,STAKING挖矿必须线性增加抵押率。

挖矿模型,简单公平即可。保证参与者的利益,参与人就会增加,带来市场变化。

171
中文 (Chinese) / Re: 放弃精准锚定?
« on: September 26, 2019, 06:40:38 am »
锁死喂价是最直接的解决思路,但要合规,其中有两个合规:(1)由见证人自由决定,不强迫;(2)持币者自由投票见证人。

现有治理,已经完全合规,不用硬分叉。

172
中文 (Chinese) / Re: 回顾2014-2016,看看现在
« on: September 09, 2019, 10:37:59 am »
新型稳定币 ETF都是可以实验的。

173
中文 (Chinese) / Re: 一个基于GDEX.BTC抵押的智能货币?
« on: September 05, 2019, 06:21:54 am »
这将是币圈最值得期待的稳定币。希望gdex公司能广纳大资本的战略投资者,合作搞大比特股生态。如:比特币托管;见证人等。

174
中文 (Chinese) / Re: 比特股社区“百城百店”
« on: July 29, 2019, 01:57:27 am »
将平台抽成变成消费者红包,平台也对消费者的支付行为发各种币的红包。

不抽成的结果是没有流量;将抽成转化为消费者红包,流量翻倍。

对商家宣传简称:流量翻倍计划。(商家的需求是流量,消费者的需求是红包,抽成不抽成都是为了满足两者需求)

175
中文 (Chinese) / AEX对持有BTS空投BTSDM公告
« on: June 25, 2019, 05:05:13 am »
项目简介:
Bitshares Media(BTSMD)是一种用于数字媒体创新的货币。btsmd广泛应用于社交媒体、网络游戏、分散交换、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等数字项目。https://www.aex.plus/page/news/notice/2019/0625/ch_888.html

176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itness proposal] zbbtsbp
« on: May 06, 2019, 10:01:01 am »
support

177
General Discussion / Re: Review of OMO
« on: February 15, 2019, 12:57:31 pm »
A

178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orker Proposal] Core Team 2019
« on: February 01, 2019, 04:19:43 am »
(1)锁仓有利息。利息来自某基金会或交易手续费。这是币圈普遍做法。

(2)增加锁仓用途。例如身份认证,信用押金。
机构通过锁仓BTS ,可以组建联盟,发行信用高于UIA ,灵活性高于SmartCoin的UnionToken。这种UnionToken,可以是稳定币,也可以是证券债券。

179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orker Proposal] Core Team 2019
« on: February 01, 2019, 04:09:55 am »
研发锁仓系统。


bitcny这类利用抵押机制生产的稳定币,最大的缺陷是流量不稳定。所以,bitcny不贬值是做到了,但是在熊市严重紧缩,供应紧张,失去流量优势。

理想的状态是:BTS没有熊市,BTS被机构储备。90%的BTS被储备锁仓,9%的BTS被抵押造稳定币,1%的BTS在市场上流通。

90%锁仓的币给了1%流通币信心,信心阻隔熊市,没了熊市,抵押机制才能正向循环:(1)产生越来越多的bitcny ;(2)更多的币被锁仓而不是被抵押。

如何做到:更多的币被锁仓而不是被抵押?
这个问题需要大家集思广益,这是我们缺失的功课,因为,我们以前的思维是越多的币抵押,BTS流通盘越小,BTS价格越容易长,抵押生产更多bitcny,加仓更多的BTS抵押,然后比特币熊市来了,爆仓爆仓,囤积bitcny产生黑天鹅。

180
Stakeholder Proposals / Re: [Worker Proposal] Core Team 2019
« on: February 01, 2019, 03:45:21 am »
Besides SmartCoin and UIA ,we need UnionToken.
UnionToken is a built-in platform ,for more institution register in Bitshares and make a union to issue a token.

TUSD is a UnionToken . UnionToken is more credible than UIA , and more flexible than SmartCoin .

什么是TUSD
根据其官网(https://www.trueusd.com/)的定义,TUSD称自己是“以USD为支持的ERC20稳定货币”,在价格上按1:1锚定USD,用户可以凭TUSD等额兑换(赎回)相应的USD。
在机制上,TUSD认为稳定货币的需求客观存在,但去中心化的稳定货币(如BaseCoin等)现阶段还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目前以法币作为抵押物才能构成稳定货币的可信基础。同时项目团队作为技术提供方,将不会直接接触托管帐户中的USD,而是与多家银行合作,机构或用户存入的USD则会直接100%进入合法保护的托管账户,确保资金安全。
在技术上,TUSD通过智能合约,实现了在USD入帐确认后会生成相应的TUSD,在赎回USD时则会自动销毁相应的TUSD,以此来动态保持TUSD和美元的1:1锚定关系。

TUSD声称的稳定性和合规性:
1、使用托管帐户作为基金管理中使用最广泛的合法工具,为持有人提供定期审计和强有力的法律保护。
2、任何通过了标准KYC/AML验证的账户或机构在法律上有权按1:1换回USD(需要扣除手续费)。
3、TUSD设计的法律框架,可以让机构和用户直接与托管账户操作美元,不需要经手TUSD项目团队。
4、托管帐户会持续专业审计并发布报告。

和USDT有什么区别
简单来说,你可以把TUSD视为更加公开透明化的USDT。它们有着类似的特点:都是由中心化的机构来发行;都按1:1锚定USD;也都声称在银行中存有相应金额的USD作为发行依据。
而从现有资料来看,TUSD花了大量的篇幅强调自己在法规上考虑得更加全面:包括由多银行负责托管帐户、由第三方出具帐户余额认证等等,团队绝不和存入的USD直接打交道,不会出现裁判员和运动员于一身的情况。

作者:Fiona_Zhan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704ce69b8bd6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


Pages: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