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Posts

This section allows you to view all posts made by this member. Note that you can only see posts made in areas you currently have access to.


Messages - binggo

Pages: 1 ...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 159
1741
初心是好,只是喂价往下反馈时尤其是低于外盘价格的反馈死循环把市场控死了,打消了本来的上涨空间,折价的容忍不够外加溢价容忍又不够,导致市场空间被极度压缩,风险释放的空间也被极度压缩。

反馈对精度是有作用,也不可否认,但是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

最终,我们还是要回到MSSR上来。

努力走出困局,是当下之重。

1742
应该把达到110%的用户暴仓暴不出去的币,归理事会领下来,理事会锁仓起来N年,之后再每月平均由理事会还债务赎回,赚的由理事会处理分红或者活动支出.

比喻  张三 暴仓到110%了都没有人要,那么这币就由理事会领下来了,理事会领下来后就必须要进行锁仓多少年,随后到期,每月平均释放由理事会赎回,可以取出来让理事会进行一些项目的发展资金用途。

到期限时可解锁后,解锁条件是175%以上的债务条件,达到了条件才 允许每月理事会还债务赎回,当然也可以留着不赎回这么快,想赎回也可以,都175%了,赎回卖出肯定是有赚的了,理事会赎回后白赚75%,这赚的75%交由社区的发展与支出和活动奖励这类的公益事件。

关于这个早就有讨论了,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7274.0

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7200.0

1743
最根本的原因是没量,交易所的流动性需要极大量的支撑。

1744
黑天鹅其实是应该废除的,理由在于单个的或者少量的资不抵债的不应当拉其它占多数的资可抵债的债仓一块下水。

对于废除黑天鹅后,怎么处理资不抵债的债仓,也提过建议处理方案,从最早期提到现在…………

1745
我怎么发现,没有反馈之前,跌也是这个速度,反馈之后,跌也是这个速度,似乎跟连环爆仓的关系不大....

关键点还是要移到MSSR的大小上来,减小MSSR到101%或者更低是一个可以非常值得尝试的方法,同时对爆仓者的爆仓单成交时收取5-8%的手续费作为黑天鹅处理基金,当然这些很早就说过了,然而总是没人重视或者不愿意看,  具体的可以翻翻以前的帖子看看。

黑天鹅的代替处理处理方式建议也很早就给出了:https://bitsharestalk.org/index.php?topic=27200.0

至于强清,5%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本来原先的喂价就是低于实际价格近1%。

而且我再次强烈的建议 喂价反馈不要低于外盘喂价,真是让人蛋疼啊!!!

1746
建议还是把黑天鹅先投票费了吧,极端行情无解

1747
吵归吵,能救一下还是要救一下

1748
:喂价不低于现价,就是说cny只容忍贬值不容忍溢价?

喂价反馈一样需要容忍一定的溢价

1749
开空套保

1750
喂价反馈必须容忍更多点的折价,比如5%或更高;

1. 瞬时相对折价在市场变化中太普遍;

2. 可以能够尽快消除爆仓单的风险,因为上有爆仓单,即使是容忍10%的折价,都很难超过爆仓单的位置,所以想尽快的消除或者消减这些爆仓单,高折价容忍是必须的,而喂价的往下反馈能够起的效果极不明显。
算了,大哥,归零就归零吧,论坛你给他提了一个月意见都没听,结果还来一句咱们只会加杠杆不会别的,哈哈哈,意思是让充值吗?巨蟹你自己怎么不身先士卒?

总要争取一点希望吧!

意气用事又不能解决什么实际问题...唉

1751
喂价反馈必须容忍更多点的折价,比如5%或更高;

1. 瞬时相对折价在市场变化中太普遍;

2. 可以能够尽快消除爆仓单的风险,因为上有爆仓单,即使是容忍10%的折价,买单都很难超过爆仓单的位置,所以想尽快的消除或者消减这些爆仓单,高折价容忍是必须的,而喂价的往下反馈能够起的效果极不明显。

3. 带来的副产品: 降低喂价反馈对市场的压制空间。


这不是破坏什么的问题,事实就是这样。

1752

总量只有一个币,保证金一克黄金,1币=1克黄金,1克黄金可以买一个黄金币。
是不是锚定的很完美?
是不是比各种USD和cny还锚定的完美?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哪么怎么兑换, 谁有那么大的黄金量用来发行 币?

美帝有,所以布雷顿森林货币体系崩了。

Quote
布雷顿森林体系是以美元和黄金为基础的金汇兑本位制,其实质是建立一种以美元为中心的国际货币体系,基本内容包括美元与黄金挂钩、国际货币基金会员国的货币与美元保持固定汇率(实行固定汇率制度)。布雷顿森林货币体系的运转与美元的信誉和地位密切相关。

1753
喂价影响不了市场价格,只会决定你抵押出来CNY时的爆仓价位,而且现在喂价比市场价格高10%以上,bitusd区更是高30%,已经非常照顾抵押者了。

如果看好bts后市,又不想还钱,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补仓。如果看跌就赶紧卖掉,不是为了几个点在这里纠结。

喂价不可能只为借钱的人存在,也是bitcny价值的基石
错错错

喂价决定着爆仓价格与爆仓量,对内盘市场价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不然就不需要什么喂价改革了。

对于照顾抵押者:

本来的规则对抵押者是不公平的,外盘刷喂价+过大的MSSR很容易就会引起内盘连环爆,喂价反馈只不过将规则稍微往抵押者这里偏了一点,而喂价反馈的没有底与过强的向下反馈又将规则变回去了。

我提出的更改意见里有对抵押者过多照顾吗? 有对做空者过多照顾吗? 只不过是想规则更合理,让系统更中立一些而已。

没有一个人想害BTS,总要看看想想别人的意见与方案。

1754
1%折价容忍可以保留。

最高溢价方案已经尽可能方便去BTS/BTC交易对拉盘了,但如果BTS社区的人除了在内盘加杠杆根本不会干别的,根本不想去触及BTS/BTC这样的交易对,那BTS归零也活该。

谢谢老板不杀之恩。

如果冲动能够解决问题的话,很多问题早就迎刃而解了。

再者,BTS社区的人怎么就只会加杠杆不会干别的了? 都是市场自己去选择的,有什么理由要把人赶到别的市场去吗?

另外,有人喊着要加杠杆了吗? 喂价反馈带来的弊端就是进一步加杠杆, 这也是当初提出喂价反馈里明确说明的一个作用:怎么说的来,量化宽松。

如果不想太多的+杠杆,当初MSSR大可以调低到比如101%看效果。

所以,巨蟹你说的这些话毫无根据,再,没有人喜欢BTC/BTS交易对,不然交易所就不会上那么多稳定币交易对。

1755
我觉得要摆脱依赖外盘就不能采用外盘的价格!

见证人的喂价可以用 (内盘的3天均价 和 1天均价)那个价格高就用哪一个 基本上就会形成慢跌快升!

为什么要至少1天就是让搬砖的把外盘价格变成内盘一样!

这样内盘才有定价权,也把多空双方的战场转进内盘!以后外盘只有搬砖的会去玩!

这样的价格周期太长了,形成了官方汇率,在喂价变更时,市场波动会很剧烈。

我个人观点:

大前提:喂价反馈的价格与外盘价格做比较,哪一个高就用那个。

在这个大前提下:

1. 喂价反馈不能低于外盘价格,当然在上面这个前提下,低了也没有关系,但是不能低太多,防止反馈不及时;

2. 喂价往上反馈速度要慢,容忍几个点的溢价,比如1%或2%;

3. 喂价往下反馈速度更要慢,容忍更多点的折价,比如5%,瞬时折价在市场变化中太普遍;当然这其中牵扯到风险消除的问题,即使是5%的折价,因为上有爆仓单,即使是容忍10%的折价,都很难超过爆仓单的位置,所以想尽快的消除这些爆仓单,高折价容忍是必须的。

4. 其它的高溢价算法还是其它改进都可以在这个大前提下加进来,并不影响这些算法改进。

Pages: 1 ...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123 124 ... 159